昆明拼团购房67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首席豪宅“海珀澜庭” 惊艳亮相绿地战略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4-05-28 14:2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海珀澜庭

2014年5月24日,“华美水上盛宴·绿地璀璨昆明”绿地集团(昆明)2014战略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在海丽宾雅度假酒店圆满谢幕。绿地品牌磅礴亮相,尽显世界五百强雍容气度。发布会现场逾2000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舌尖盛宴、乐队演出、维多利亚秘密秀等精彩表演令观众目不暇接。活动当天,绿地豪宅巅峰品牌——海珀系首度亮相,将刷新城心墅居新高度。

王者绿地四盘联动,昆明进入“世界500强时代”

本次绿地昆明战略发布,如此大规模、跨区域、多盘联动,上到城市运营的大布局战略在昆明尚属首次。此番布局昆明,绿地将奉献其22年丰富的筑城经验,以四盘联动的态势,打造都市中心的运营能级。同时,现场倾心呈现的“水上嘉年华”精彩表演,亦给观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并以跑步机、户外全系装备等精彩大礼,回馈现场客户。

海珀之前,昆明未有城市别墅,更无名门豪宅

绿地四盘联动,携绿地豪宅巅峰品牌——海珀系首度亮相,预示着昆明正式进入“绿地时代”。海珀系是绿地集团倾力22载打造的城心豪宅,依循严苛的标准,打造全球豪宅样板,专门为峰层人士私人定制传奇宅邸。它集合绿地高端产品线之大成,于城市最显赫版图之上,萃取世界名流宅邸之精华,为当代都市峰层量身定制珍罕城市顶级墅区,成就领袖生活骄傲。如今以全球第十座的尊荣,巨献昆明,为昆明豪宅正名!



绿地·海珀澜庭,世界顶级城央山海墅,唯顶级圈层中的少数派尊享

继成都、上海、西安、南昌等大中城市,第十座海珀择址城央墅区——昆明草海,打造巅峰墅境。从华盛顿湖区到深圳香蜜湖,临湖而筑是世界豪宅发展的规律。昆明自然也不例外。作为城市中心最后一块生态水岸,草海是政府重点规划的世界顶级山水园林新城区,资源价值比肩世界级湖区。2014年,海珀邂逅草海,共同打造世界顶级城央山海墅——绿地•海珀澜庭,于中国十大名楼“大观楼”畔,坐拥西山、草海、大观公园、西华园等山水名胜资源,执掌南市区城市中心。凝城市万千神韵,三千繁华尽归海珀澜庭。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