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昆明商品房成交数据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 2014-07-22 11:0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6日一直缺失的昆明商品房成交数据从7月15日恢复正常。根据15日到17日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共成交1967套商品房,成交总面积为166344.67平方米。上周共有7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预售总面积为260187.9平方米。上周昆明市没有土地出让。另据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开信息显示,将于8月13日以挂牌交易方式,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该宗土地位于官渡区六甲街道办事处,地块编号为KCGD2012-23-A14-A1,面积为3071.82平方米,约6亩。交易起价为1383万元,土地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

商品房成交数据恢复

在商品房成交数据缺失了19天的后,7月15日恢复正常,根据昆明房产信息网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23:45,上周(14日数据丢失)昆明共成交1967套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66344.67平方米。成交信息因为前两周数据缺失,无法进行环比数据分析。不过从上周每日走势来看,交易量呈波浪状起伏,市场成交没有明显上涨之势。

上周事件回顾

1、【云南正计划制定出台楼市松绑政策】18日,云南省统计局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经济数据,截至6月末,我省商品房待售面积达1190.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1.4%,待售面积为近几年来的最高水平。其中,住宅待售面积812.3万平方米,增长34.8%,下半年房地产企业消化库存的压力仍然较大。而未来,为了缓解库存压力,还有可能以政府回购直供保障性住房的形式消化存量。

2、【上半年昆明市基本建成2万套保障房】18日,记者从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全市重大事项情况通报会上获悉,近年来,昆明市着力推进十件实事保障民生,上半年,保障性住房已基本建成2.01万套(户)。

3、【二季度昆明住宅用地价环比下跌1.5%】16日,国土资源部下属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发布的《2014年第二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就昆明而言,二季度的综合、商服、住宅及工业用地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呈现一定幅度的上涨。不过同比来看,除商服用地继续保持较大上涨态势外,其余用地环比均出现一定幅度下降,尤其是住宅用地,环比跌幅达到1.5%。

楼盘活动:

开盘

7月19日万科白沙润园二期开盘,项目推售102-151㎡1梯2户6层洋房,目前3万元/张认筹卡办理中,开盘可享额外1%优惠。此外,项目一期87㎡、128㎡、165㎡三至四房洋房在售,均价11500元/㎡。现项目洋房均为1梯2户6层设计,带装修,且购房即送车位。

售楼部开放

7月18日,鑫益温泉华府 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鑫益•温泉华府,是鑫益地产斥资数亿元,着力打造高端休闲的全时段城市度假地产项目,也是安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项目定位为原生态森林、温泉、度假为主题的城市度假地产,分为一二期开发。

样板间开放

7月19日上午9时希望汇 带装修样板间全城隆重首映。尽管当天烈日当头,但丝毫不减来访者热情,现场人潮涌动,近千名购房者齐聚新希望•希望会售楼部,争相一睹百万方都会乐享大城滨江舒适华宅风采。现场还举办“放飞希望,梦想起航”大型样板间开放活动,吸引众多购房者参与互动。

上周7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昆明房产信息网提供的资料显示,上周共有7个项目获得了预售许可证,预售总面积为260187.9平米,金尚俊园三期预售面积最大,为39973.83平米,项目坐落在白云路与穿金路交叉口,预售许可证号为预许昆子2013022号。

土地市场 :1宗土地8月13日将挂牌交易

上周土地市场依然零成交,另据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开信息显示, 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将公开挂牌交易以下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7月18日,昆明市国有土地释放土地挂牌交易信息,2014年8月4日至2014年8月13日15:00止,将挂牌出让一宗位于官渡区六甲街道办事处,地块编号为KCGD2012-23-A14-A1,面积为3071.82平方米,约6亩的城镇住宅用地,交易起价为1383万元。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