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昆明二手房价格小幅下跌

发布时间: 2014-08-21 10:0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今年以来,昆明的二手房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来自荣城地产、富邦房产、泛联房产、东函房产等各大品牌中介的监控数据显示,昆明7月二手房的价格出现了小幅下跌,成交量环比6月份相对持平。

价格小幅下跌 观望情绪加重

“今年的生意与去年相差比较大,但是还是会时不时有单子可做,7月份二手房的成交量比6月份稍多一点,但是有些房价多多少少有些下降。”在北京路上的一家地产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市场了解的信息来看,今年的二手房价格一直在持续小幅下降,整体下降了3%-5%。泛联房产总经理卞东晓认为,从整体情况而言,7月份二手房的成交量保持平稳,与6月份差不多。刚需市场在去年提前释放,今年底气略显不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市场前期铺垫的氛围,本土的一些知名开发商对楼盘进行降价,加重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这样的状态还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以价换量也是局部的几个楼盘在做,并没有形成大规模的降价局面。在下半年的市场走势中,降价的楼盘还可能会增多,金九银十或将迎来今年下半年成交的小高峰。

租赁市场稳中有升 小户型更受青睐

“我刚从家那边考事业单位回昆明,由于没考上,要重新找工作,但是现在一室的房子不好找,又不想和别人合租。”小张今年刚毕业,现在正在找房子安顿下来。他先在网上搜索了一些房源,再通过地产中介来实地看房。

记者从网站了解到,六七月份以来,一室和两室房源更新比较快,比较受毕业生的欢迎,但是一室房源的租金要高一些,而两室房源的选择比较多。

地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小李告诉记者,七月份主要是毕业季和假期,租房子的人比6月份要多一些,因为有很多学生要租房子,现在小户型比较抢手,现在很难租到了,等到开学可能还会释放一部分房源出来。

记者点评:上半年以来,二手房市场持续走低。昆明的一些楼盘开始降价,也会加重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对于租赁市场而言,在传统旺季和淡季的交替中,略显平稳。7月份二手房的整体情况有回暖迹象,金九银十或迎来新的拐点。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