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昆明房价7月环比全线下跌

发布时间: 2014-08-21 10:0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全国来看,上个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城市增加至了64个。值得注意的是,昆明6月份新房价格今年来首次出现环比下跌后,7月份,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均出现下跌,且新房价格环比跌幅进一步扩大,最大跌幅为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幅达到了1.3%。

新房

房价环比跌幅比6月份扩大

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昆明房价涨跌变化情况来看,今年以来,昆明新房价格环比仅有小幅增长或无涨跌变化,但到了6月份,昆明新房价格出现了今年以来的首次环比下跌,而根据昨日公布的7月份房价数据,昆明的新房价格环比跌幅进一步扩大。

成交量

7月份成交量创今年新低

上周,昆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取消限购政策,事实上,早在一个多月前,市场上已经变相取消了限购。那么,在不限购的情况下,7月份昆明的成交情况如何?

根据昆明房产信息网的成交数据统计,7月份,昆明楼市各类商品房共成交5128套,总成交面积440025.44平方米,相比6月,成交套数减少了1963套,成交面积减少150014.39平方米,环比降幅分别为27.68%和25.42%,该成交量与今年上半年每个月的成交量相比,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低。这主要是因为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后台系统一直处在升级维护状态,直到7月15日,系统才得以恢复。由此,7月份有半个月的成交数据都缺失也影响了7月份的总成交量。

市场

“4字头”房价现身高新区

记者采访时发现,近几个月昆明在售楼盘的价格基本都有下调、优惠、打折。北巿区有楼盘出现“5字头”房价,高新区最近还有楼盘更是出现“4字头”房价,该楼盘以公寓准现房4200元/平方米起价,而昆明此前出现“4字头”的房价还要追溯到2008年左右。此外,今年以来,6、7、8字头的房价更是非常普遍。有分析人士指出,统计局公布的房价还包括了其他县区,而如果单从昆明主城区,尤其是三环外区域来看,房价下调幅度则更大。

二手房方面,记者了解到,除了巿中心区域及一些优质地段的*以外,其他区域的二手房价格也不同程度地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调。“有的区域跌幅相对小,大概在百分之几,有的区域在10%左右,房价下跌绝对会是今年的主旋律。”一位中介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