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昆明房产信息网:海伦国际菲诺区昨天开盘

发布时间: 2014-08-25 10:5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海伦国际菲诺区昨天正式开盘,开盘当天,近千名客户来到现场了解项目,开盘当天,就创下了3亿元的销售成绩,在昆明楼市低迷的当下,日销3亿元可以说是为市场打了一针兴奋剂。

本次海伦国际推出的全新菲诺区打造了昆明首席意大利风情景观,项目区域规划了80万㎡的欧式生态园林,整个项目绿地率45.63%,植被覆盖面积超过80万㎡,户均生态面积高达36㎡。而且每栋楼与楼之间的栋间距至少保持在45米以上。

海伦国际项目涵盖了教育、医疗、商业、商务等配套。业主居住在海伦国际,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设施。开盘当天,乐居小编采访到来买房的刘女士,刘女士说,“这里的地段虽然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但小区本身的配套设施会越来越完善,即使不用去市中心,生活上也很方便,而且我买的那套房户型紧凑,朝向好,挺满意的。”

据小编了解,凡是在8月成交的客户均可以参加海伦堡集团举行的“买房送路虎”活动,有车有房一步到位的梦想也只能再海伦国际实现啦,真的是想不关注都难。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