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红星国际广场为昆明建造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9-01 09:4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到2015年,昆明基本建成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国际化门户和重要桥头堡城市;到2020年,基本建设成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区域性国际城市。”这是《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中关于昆明的描述。

这个目标正在随着泛亚铁路的开建,昆明泛亚金融产业园区的建设而变成现实。依托于内地的广大腹地,长江经济带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推出,把昆明放在了全球最活跃的两大经济体中国与东南亚、南亚的“板块碰撞”的中心,昆明的投资价值正在凸显。而在昆明的各区域当中,西山区的滇池板块,作为承接昆明老市区和昆明向南的核心区,作为昆明政治中心南下而形成的新的政治经济中心,成为因地段和未来发展前景而兴的新的焦点。

而在这一片炙手可热的区域当中,一个位于昆明新省级行政中心西山区广福路的120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备受关注,那就是红星国际广场。

的地段,崛起的中心商务区,的产品——超大体量城市综合体,正是因为这些元素的结合,让刚刚过去的7月,就在2014年的全国房地产市场可谓哀鸿一片的时候,红星国际广场全月销售3亿元,走出了一条与整体市场趋势相反的曲线,创造了逆市热销的奇迹。而这个位于昆明核心地段,位于昆明未来发展的爆发点的区域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随着昆明“向西南开放的国际化门户和重要桥头堡城市”的迅速落地,随着滇池板块的进一步成熟,以及红星国际广场超大型综合体内商业和商务部分的产品的一一呈现,其投资价值还在进一步发酵,成为昆明价值和增长潜力的商业地产。

地段还是地段:

昆明行政中心

和商务中心

红星国际广场是昆明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占地358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家居MALL、百货MALL、风情商业街、高端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国际精品公寓、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红星国际广场位于昆明西山区的广福路与陆广路的交会处,东临小清河,西临金广路,南临湖畔之梦小区,北临河宏路,处于省级行政中心,属于滇池板块核心。而滇池板块属于昆明市的高端居住区域,是云南最稀贵、最具*潜力的区域,被称为云南的EBD。

2008年开始,云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协、省检察院、省高院等省级行政机构相继落户西山区的广福路一线,让这一带成为名副其实的行政中心。省级行政中心的定位,更带动整个片区的市政配套和商业的成熟,让红星国际广场所在的区域价值迅速飙升。

而2011年,包括西山区在内的南市区成为昆明市的副中心,承接了整个大昆明建设的新的中心的责任,而红星国际广场的位置正处于这个中心的中心位置。

红星国际广场周边的滇池路、海埂路、官南大道、日新路,再加上绕城高速、草海隧道、昆明二三环全面贯通,使得红星国际广场在交通上四通八达。而广福路更是目前昆明最高规格的道路之一,双向八车道。

而滇池路片区未来的发展前景更是令人瞩目。滇池板块属于国家滇池度假旅游区所在区域,素有昆明豪宅区域之称,低密度高端住宅区给这个片区的商业带来了高端消费人群,濒临滇池和西山的优雅居住环境,文化氛围对高端人群也形成了强大的居住吸引力。

据统计,昆明红星国际广场周边在建住宅项目有10个,已建成交付使用的有108个,项目周边2公里之内建成入住住宅55个。1公里范围内有3万户住户,居住人数11.24万人,1~3公里范围内则有11.16万住户,居住人数44万人,也就是说,红星国际中心的3公里辐射范围内,就有超过55万人的居民。这些高端住宅人群给红星国际广场带来了旺盛的人流。

区域最大的

商业综合体

而目前,整个滇池路片区日渐成熟,目前在建商业地产项目11个,其中南亚风情第一城、红星国际广场及奥辰财富广场的商业部分已经正式运营,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商圈。这几个项目,其中规模较大的奥辰财富广场的商业体量6万平方米,南亚风情第一城体量10万平方米,体量与红星国际广场均无法相比。而区域内其他较大的商业地产,西南海为散售商铺,后期运营管理存在较大的问题,南亚风情第一城的外街也是散售,与主购物中心之间存在客流上的断层,造成客流不清晰。距离红星国际广场4.2公里的万达广场,其70%的入驻品牌属于集团战略合作品牌,其定位与昆明本地市场多不符。主力店万达百货业绩平平,今年上半年全国61个万达百货,销售仅66亿元,其后期经营依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相比之下,红星国际广场以120万平方米的庞大体量,第一期即33万平方米,爱琴海购物公园16万平方米的体量,加上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业团队、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红星商业自持90%,红星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高端公寓的产品全业态覆盖,使得红星国际广场自一问世,就成为区域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成为昆明最受瞩目的商业中心。

超大型双MALL综合体:打造城市新中心

红星国际广场的开发商是被称为中国第二大商业地产开发商的红星美凯龙集团。红星地产行走江湖的独特的双MALL城市综合体,即以红星美凯龙这一全国第一大家居MALL品牌为依托,加上商业MALL,组成双MALL,加上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高档公寓以及精品住宅在内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家居MALL和商业MALL双核联动,二者都能为对方带来强大的人流,一站式购物和体验式的消费,形成了强大的商业聚集能力,在短时间内凭借一己之力形成城市核心商圈。红星地产的双MALL开发模式在中国一二线主流城市广泛复制,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了千万个中国家庭首选的一站式、体验式商业中心。

在昆明红星国际广场,目前已形成了四大主力产品的全业态覆盖。整个项目分两期开发,目前一期工程33万平方米已基本竣工,其中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已经于2010年开业,一期高层住宅已经完成交房;项目二期主要包括目前市场上人气很高的高层住宅“紫郡”和高端小高层住宅“檀宫”,以及爱琴海购物公园、风情商业街——玫瑰天街、财富中心——写字楼,也将在2014年全面开业。

主力店:红星美凯龙家居中心

红星国际广场的双MALL主力店,其中包括全球家居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是大家居MALL品牌,已在全国90多个城市拥有130家家居卖场,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市场影响力,吸纳逾5000家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入驻,带来了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给红星国际广场带来强大的人流和购买力。

主力店:爱琴海购物公园

计划于2014年11月开业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是红星国际广场的商业旗舰。在红星国际广场,主力店爱琴海购物公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整体布局和细节设置上均以高尚生活品质为指引,在产品外观、建筑选材、景观设计、商业布局等各方面均做到市场同类产品处于领先地位;在品牌引入方面,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优服务的商家方能入驻红星国际广场。

爱琴海购物公园主打体验式消费,聚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活、运动、儿童七大主题功能,涵盖了国际时尚、精品服饰、特色餐饮、流行百货、五星级影院、儿童消费、K歌娱乐、电玩、高尔夫会所、真冰场、婚庆大世界等主力业态,对昆明现有SHOPPING MALL的消费方式是一次革新,引入了一大批在昆明之前缺乏的业态与品牌。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已封顶,招商已完成,400余商家正在入场装修,其中包括国际快时尚品牌ZARA、GAP、优衣库等,国际知名品牌家乐福、俏江南、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大嘴猴、天梭、歌力思等。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对红星国际广场的自持商业面积超过了90%,而且拥有自己庞大的运营团队。

6大自有

商业品牌进驻

除红星国际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等精致项目之外,红星商业更以自有品牌进行标准化扩张,昆明爱琴海购物公园即有红星集团旗下的6大自主品牌入驻。

包括:昆明首条云南民族风情体验感与诸多国际品牌商家融洽的时尚双街玫瑰天街和鲜花大街,昆明首家真冰场世纪星真冰滑冰场,昆明最大的一站式婚庆服务风尚区“天合婚庆大世界”,昆明最大的室内高尔夫会所“云尚部落”,由红星集团与峨眉电影集团合资打造的昆明首个裸眼4D影城红星太平洋(601099,股吧)影城,昆明引进的“蚂蚁王国”,红星集团与国际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共同打造的星级酒店等。

主MALL

与商街共存共荣

在商业的配置上,主力店与中小商铺的关系历来是商业地产商关注的重点,也常常是商业项目成败的重要因素。对此,红星地产有一套自己独特的理论,被称为“鲸鱼效应”理论。红星地产总裁兼红星商业董事长谌俊宇向记者描述色,提高了主MALL的吸引力。而主MALL所吸引的客流,不仅能满足主力店的商业需求,也能够给商业街带来足够的客流,形成业态互补,更加符合未来消费模式。

街是为主力店服务的,而且商业街的可售规模严格控制在主力店的15%左右。

也在考虑让主MALL与商业街共享客流和增强统一的购物体验而进行了非常精巧的设计,如廊道相连、外街内做等。

在购物中心内部规划上,红星地产充分考虑到客流动线布置,通过独特的连廊设计,使玫瑰天街与主MALL客流共享,既满足客群的不同消费需求,又放大了综合体的商业价值。

在主题文化购物商街玫瑰天街的设计上,则运用了独特的“外街内做”的设计理念,统一外立面设计,而内街装修上嵌入了视觉统一的玫瑰元素。在购物环境的营造上更是颠覆了传统理念,玫瑰天街与主MALL的顶部由绿色环保顶盖相连,与主MALL共享空调系统,为客户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

而在玫瑰天街的设计上,红星地产注重文化元素的引入,将西南少数民族的特色地域文化和浓郁的滇中风情嵌入玫瑰天街,使之成为春城的城市风景线。

这种独特的“鲸鱼效应”模式,让红星国际广场的小商铺“成活率”大大提升,这也成了吸引投资者的一大“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