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5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华润·中央公园营销中心亮相昆明

发布时间: 2014-09-03 10:5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23日,华润·中央公园营销中心与景观示范区闪耀昆明,同时,代表着高端品质与奢尚生活的带装修样板房也于当日对外开放。当天上午,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在缤纷礼炮的声声贺庆中拉开序幕,昆明华润·中央公园营销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

华润·中央公园营销中心 华彩绽放

活动现场,沿路彩旗招展,繁盛的花篮排排对齐。当天,近千名宾客来到售楼部,参观了昆明华润·中央公园的沙盘、楼书、户型、样板房,并向现场置业顾问咨询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及信息。在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营养水果杯和糕点,还有各种DIY小蛋糕,到访宾客在了解项目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美食。

在景观示范区内,七彩的风车、拥簇的花丛、翠绿的草地,顺着坡地展示出流畅的线条,让大家亲近自然,感受最美的风景。此外,华润·中央公园在山坡上还设置了观景台,配置天文望远镜,可以观看太阳系中最美的天体土星。

据昆明华润·中央公园负责人介绍,华润置地是“世界15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目前已进入中国内地超过52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110个,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旗下的万象城、幸福里、橡树湾、中央公园等众多产品系享誉全国。昆明华润·中央公园是华润置地今年落地昆明的首个作品,同时也是华润置地全国第10座中央公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以树立昆明高品质生活的新标杆为目标而倾力打造。

北部山水新区 高端品质润耀春城

自然景观是城市最宝贵的资源。昆明华润·中央公园作为昆明城市北部山水新区的一座高端楼盘,周边十多座自然生态公园合围的居住环境很舒适,极高的城市绿化覆盖率使这一区域成为了昆明最宜居的住宅版块之一。在户型方面,适宜的朝向令每个房间都能做到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户型空间布置合理,实用率很高,投资或自住都非常合适。

好的住宅品质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昆明华润·中央公园位于北京路牛栏江出水口瀑布公园对面,项目总占地约93.47亩,总建面约23万㎡,容积率2.5,绿地率40%,建筑密度为18%,规划为精致舒适的低密度高端社区,含类板式高层住宅、两梯两户小高层洋房和一梯两户花园洋房等多种物业类型。其中,利用与城市主干道北京路以及周边瀑布公园资源景观所开发的产品—花园洋房最为珍贵,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产品理念得以完美诠释。

据介绍,昆明华润·中央公园将于今年年底开盘,作为共和国红色长子、地产旗舰的华润凭借其超高品质所带来的强大竞争力,项目的销售成绩或将震撼昆明楼市,掀起新一轮的人居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