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绿地油桶挑战点燃昆明楼市

发布时间: 2014-09-13 10:3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近日,席卷中国台湾地区的地沟油风暴越演越烈,全台逾1200家企业陷入丑闻,再次引发了内地民众对地沟油的广泛关注。受到“冰桶挑战”关注ALS渐冻人活动的启发,绿地集团罗崇远先生针对地沟油对人们健康的危害,向昆明发起了“油桶挑战”。

9月11日,绿地集团罗崇远先生以个人名义向昆明发起“油桶挑战”,号召市民“抵制地沟油,关注亚健康”。并点名绿地集团昆明四大项目:绿地云都会 、绿地香树花城 、绿地海珀澜庭 、大城天地迎接挑战,用行动唤起更多人对地沟油的防护和对亚健康的认识,让健康意识能够传承下去。

9月12日,绿地·云都会、绿地·香树花城接受挑战,用行动关注亚健康,抵制地沟油,打响餐桌保卫战。活动现场,绿地·云都会、绿地·香树花城的多名职员 庄重宣誓“抵制地沟油,关注亚健康”。随后,职工代表接受挑战。一桶桶地沟油从头顶倾泻而下,赢得现场观众一片片的掌声和欢呼声。

地沟油危害极大,长期食用地沟油的人容易消化不良、头痛、头晕、失眠等各种不适,在炼制地沟油的过程中,动植物油已受污染发生酸败、氧化和分解等一系列化学反应,且地沟油中混有大量污水、垃圾和洗涤剂,它的来源及制作过程注定了地沟油的不卫生和一系列危害。

绿地·云都会、绿地·香树花城职工代表在一阵欢呼声中顺利完成“油桶挑战”后,点名万科·金域国际、保利·大家、中铁·云时代广场、实力·壹方城、国茶港、联想科技城金泰国际等项目来继续接受油桶挑战的接力。呼吁昆明的各个楼盘以行动传递健康知识、传递社会责任感。

随着迎接“油桶挑战”的项目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度亦越来越高。众多知名楼盘均在被点名之列,那下一个应战者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