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昆明上周仅成交2142套商品房 难改下行趋势

发布时间: 2014-10-20 17:0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房产网讯:国庆前夕,央行给楼市跑出了一枚重磅炸弹,明确要求了要给“限贷”松绑。但是国庆期间和国庆后首周,昆明楼市的成交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即便到了限贷放开第三周,也就是上周(10.13-10.19),昆明也只是成交了2142套商品房,不但没有上涨的趋势,而且还环比小幅下降。究其原因,虽然央行发布了房贷子新政,但昆明的新政执行细则却在近期才陆续得到落实,“新政效应”延后也在情理之中。

日均成交306套商品房 盛泰公园盛世145套夺周冠军

根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发布的每日成交数据不完全统计,上周昆明共成交2142套商品房,相较于前个周(10.6-10.12)成交的2221套商品房相比,减少了79套,环比减幅为3.56%。成交面积方面,上周2142套商品房共带来了202700.01平米的成交面积,与前个周成交的167265.34平米相比,增加了35434.67平米,环比涨幅为21.18%。

上周成交套数环比小幅下降,而成交面积却不减反升,究其原因,前个周的成交排行榜中车位占了不小的比例,上周成交的多是住宅、写字楼等,少了小面积的车位,成交总面积才不至于下降反而有所回升。

按照商品房成交套数计算,上周,昆明平均每天成交306套商品房,与前个周每天成交317套商品房相比,上周昆明商品房成交套数平均每天减少了11套。

来看商品房成交套数排行榜,上周,盛泰公园盛世以145套的商品房成交量领衔榜首,同时该项目还是上周的“双料冠军”,成交面积同样也居第一位,为8006.23平米。成交套数排名第二的是螺蛳湾商贸城,为107套,其成交面积也居第二位,为6718.02平米。海伦国际的成交套数排名第三,上周共成交74套商品房。

另外,成交套数闯入十强的项目还有凯旋利·车博汇,成交63套;圣世一品,成交48套;西山万达广场,成交44套;云投中心,成交34套;云安阳光城,成交32套;公园1903,成交31套;华宏鑫世界中心,成交31套。

4项目领4张预售证 批售比为0.53

根据昆明房地产信息网发布的预售证发放情况显示,上周昆明共有4个项目领得4张预售“通行证”,涉及万科金域国际、万科魅力之城、中天融域和领东山语城·湖山名苑4个项目,获批总预售面积为106608.9平米,与前个周新增待售面积27529.55相比,增加了79079.35平米,环比暴涨287.25%。

若从单周的商品房成交面积来看,上周,昆明商品房批售比为0.53。

显而易见的是,昆明楼市成交量目前来说没有因为房贷新政的出台而出现明显的起色,总体看来观望情绪仍然浓重。不过,业内认为,目前是买房的一个好时机,昆明楼市中的各类特价房十分丰富,但是正因为楼市进入了这个特殊的时期,能否买到抄底楼盘就非常考验购房者的眼力。而每个购房者都有心理价位和承受能力,只要价格到了货逼近自己的心理线,该出手就出手。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