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税严格依法治税 全力组织收入

昆明地税严格依法治税 全力组织收入

发布时间: 2014-12-20 09:52:04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昨日,昆明地税召开全市地税系统组织收入工作会。 会议强调,要将“依法治国”精神落实到组织收入实践中,深入推进依法治税,精心组织收入。加强领导,细化目标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建立工作责任倒逼机制,加强督导促增收。强化税源监控,加强征纳管理,做到应收尽收。

会上,昆明市地税局总经济师张平传达了省、市政府关于认真做好财政收入工作的指示要求,通报了税收收入完成情况,并对年前的计划任务进行分解。市地税局局长周权做了动员部署,强调“五讲、五个再清理、五个杜绝”,即: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目标、讲风险、讲贡献;要再次清理重点税源、委托代征代扣、欠税情况、稽查检查和政府企业欠账情况;坚决杜绝无税收税、有税不收、营私舞弊、内外勾结和执行政策不到位,要严格依法治税,全力组织收入。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持既定目标、做到应收尽收、敢于担当责任,坚决行动,全力奋战,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接下来,全市地税系统将以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和“三个反对”的组织收入要求,严肃工作纪律,采取“十抓十促”、收入督查、税收风险点排查和“八要收入”等有力措施组织收入。

“三个反对”即:反对收过头税、反对预征税款、反对虚收空转。“八要收入”指的是:向重点税源的分析研判要收入,向数据比对分析,向部门联动要收入,向清欠、清缴、结算、清算、汇算要收入,向土地交易要收入,向股权转让要收入,向加强房地产行业税收管理要收入,向以地控税和以房控税要收入,向检查、稽查、督查要收入。

组织收入的同时,着力加强重点税源行业和企业的纳税服务。包括进一步强化纳税评估和税务稽查,利用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税收征收管理信息系统等科技手段, 加大欠税清缴力度,确保税收收入及时足额入库。强化“蹲企服务”,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和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