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中国经济稳中求进 房地产不会快速减肥

发布时间: 2015-04-24 11:5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央在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中明确提出2015年经济工作总体方针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狠抓改革攻坚,突出创新驱动,强化风险防控,加强民生保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其中提到2015年经济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以及“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都与房地产市场如何走关系非常大;特别是浓墨重彩阐述的“新常态”中,“化解高杠杆和泡沫”几乎直指房地产业。但因2015年经济“保底”的压力不轻,故不能对“巨胖”的房地产实施快速的“减肥”。

因此,我们可将2015年房地产管理的指导思想可以归结为“政策刺激维持顶部”。言下之意,基于其对经济保底和金融风险的冲击,需要政策一定程度的刺激来让这个“庞然大物”在顶部保持一段时间,并实现缓慢地回落的目标。

“促进多样化、个性化消费”

中高端物业成未来趋势

“促进多样化、个性化消费”是2015年经济“新常态”的首要特征, 考虑到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我们没有理由将住房消费排除在“促进多样化、个性化消费”框架之外。当然,属于基础消费范畴的住房消费,也自然是多样化消费的载体。目前,尽管城镇家庭已经实现了户均一套房的目标,但凡是去过发达国家的人都能体会到,我们在居住质量、居住品质、居住环境上与发达国家存在非常大的差距。未来,促进存量住房公共配套更新、智能城市和社区、住区适老化改造、物业管理升级等等都与房地产密切相关,不仅是住房消费的内容,而且也是住房消费升级的体现。

江鸿枫侨郡

永川中高端物业范本

江鸿枫侨郡位处永川新城要塞位置,依借政府完善的基础配套及众多知名开发企业的入驻而形成的新城“中央生活区”之势,再结合自身潜心修建的英伦文化中高端物业,其中包含高品质高层产品及纯正5+1洋房产品,低密度、高附加值正被越来越多独具慧眼的购房者青睐,从4月18日首次开出的洋房产品去化率高达60%的销售数据上不难看出,这正是迎合了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及购买意向的大趋势。据悉,江鸿枫侨郡建筑面积88-125㎡全景高品质高层产品将在4月25日加推,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