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015房价走势:房地产业务稳中求进 试水金融与新能源

发布时间: 2015-05-28 11:37:2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5房价走势最新消息:5月27日上交所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走进冠城大通(600067)。公司总裁韩孝捷和常务副总裁刘华、董秘肖林寿等高管与中小投资者和媒体就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等进行详细沟通。

活动中,投资者首先参观了冠城大通的漆包线生产基地福州大通机电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特种漆包线行业龙头企业,其特种漆包线技术、产量和质量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2004-2005年,公司在福州马尾和江苏淮安分别建成年生产能力为5万吨和3万吨的漆包线生产基地。

在交流互动环节,投资者们就其关心的公司发展战略,尤其是锂电池行业转型等事项提出了诸多问题。

今年5月5日,冠城大通与福建省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福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公司将与福投新能源共同投资设立福建冠城瑞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各占50%股权。合资公司将负责动力电池、电池组及充电技术等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管理,投资规模总额预计20亿元。

韩孝捷认为,福建投资集团本身参控股了多家汽车企业,双方的合作具有先天优势。同时,公司现有的存量土地储备在三年内都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为转型期提供了一个必要的利润来源,不至于导致业绩出现巨幅波动。

面对较为严峻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复杂多变的房地产市场,冠城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聚焦北京、南京等重点区域;漆包线业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品结构调整;产业创新方面,将试水和初步布局金融和新能源领域。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