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昆明6月房价跌幅居全国第4 均价7949元

发布时间: 2015-07-03 15:54:57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份的百城房价数据再次迎来小幅上涨,市场延续升温态势。然而,在全国楼市逐步转暖的大背景下,包括昆明在内的库存压力较大城市却出现了下跌,其中昆明在房价下跌城市榜中名列第四位,省会城市房价跌幅仅次于济南。

日前,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了《2015年6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6月份的百城房价数据再次迎来小幅上涨,市场延续升温态势。然而,在全国楼市逐步转暖的大背景下,包括昆明在内的库存压力较大城市却出现了下跌,其中昆明在房价下跌城市榜中名列第四位,省会城市房价跌幅仅次于济南。

报告显示,6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1062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56%,涨幅较上月扩大0.11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3个城市环比上涨,46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环比持平。

昆明一季度新建住宅均价呈上涨趋势,从4月开始,由涨转跌,且跌幅不断扩大,在百城房价平均价格上涨的趋势下,昆明位列住宅价格环比2015年5月下跌的46个城市之中,6月昆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7949元/㎡,环比5月下跌1.51%,这也是继4、5月以来今年的新建住宅平均价格又一次下跌。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