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6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预期强烈 昆明各大商圈二手房冰点价

发布时间: 2015-07-14 11:25:08

来源: 搜房

分类: 房产楼讯


7月12日,某调查机构对全国50家机构进行关于三季度房地产市场与政策走势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这50家覆盖房地产新闻媒体、研究咨询机构、金融与投资机构、开发与营销企业、非房地产类企业等5大行业,对三季度楼市总体持看涨和乐观态度。

当然,少数机构观点略显谨慎。分析认为,对三季度市场交易依然持乐观的评价,和楼市政策效力逐渐释放有关系,“尤其房价看涨预期会强烈,进而会催生改善型和刚需购房需求继续释放,这个时候省会城市成交量将继续攀升,成为三季度楼市复苏的主力板块”。

报告显示,在人们最关心的成交量与价格方面,七成机构认为住房交易将继续活跃,成交量与房价将稳步上涨;四成机构认为房价上涨将使购房压力增大,同时认为未来3个月,房地产投资收益率会下滑;不过,在购房者或投资者的市场情绪方面,六成机构认为会趋于乐观;四成机构认为房企战略扩张的力度将趋于保守;

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走势,是左右房地产市场交易和决策的关键因素,六成机构认为政策走势将趋于宽松;楼市发展和宏观经济的走势有密切关系,四成机构认为会保持持平;包括存款准备金率、利率、信贷、公积金贷款、税收等的货币金融政策,九成机构认为会趋于宽松;至于楼市健康发展的最大动力,有六成机构认为策略调整最关键。

买房向来买涨不买跌,房价上涨预期强烈,就趁现在入手一套成熟商圈内的冰点价不超50万房,低价买入 ,坐等*: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