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郑州房妹之父受审一家拥20套房产

发布时间: 2015-10-15 10:33:47

来源: 中青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天上午,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犯挪用公款、贪污、受贿、行贿、单位行贿、滥用职权罪,被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25年。法院查明翟振锋实际控制20套房产,11套在其女翟家慧名下,9套在其子翟政宏名下。

2012年12月26日,微博爆料“房妹”事件,称一个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的90后女孩,却在郑州某一经济适用房小区拥有11套房产,堪称“房妹”。此事立即引起社会关注和媒体跟进报道。针对网友和公众关注的热点,郑州市纪检、检察、公安、房管、土地、规划等部门组成专案组逐一核查,部分问题基本查清。

据查,“房妹”真名翟家慧,是郑州市原二七区房管局局长翟振锋的女儿。翟家4口人,共有8个户口。除翟振锋名下无房产外,其余3人名下曾有29套房产。截至调查时已经卖出去7套,剩22套。

2013年1月4日,郑州市检察院决定,正式对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立案查处。1月15日,因涉嫌与翟振锋挪用公款,郑州市检察院对3名涉案人员立案并刑事拘留,这3人是:河南省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伯昌、二七区房管局下属企业亚龙房地产公司经理郭四喜、二七计冯松伟。此外,在翟家亲属和翟振锋妻子开办的房地产公司先后任职的总经理蔡殿涛,也因非法倒卖拆迁安置房和经济适用房被调查。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