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三亚棚户区改造房产展销会”系列专访十

发布时间: 2015-11-26 14:49:3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记者:房金周作为德佑地产的全新线上电商平台,今年年中开始全面向市场推广。请您介绍一下目前房金周的运营情况,在德佑集团里承担怎样的角色?

秦总:房金周现有员工近百名,下设线上内容、客服、市场、广告招商、旅游地产事业等多个部门。经过近半年的资源整合目前已初步形成一个集线上金融、电商、线下活动、行销为一体的海南旅游房产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德佑集团目前由三亚德佑地产、世华地产、房金周三大业务板块组成,其中三亚德佑地产和世华地产已深耕三亚地产多年,无论业务或影响力均排在行业前列。作为德佑集团未来重要战略部署的版块,房金周将重点打造线上资源整合平台,依托集团旗下三亚德佑地产超3000名专业销售及联盟商团队,以及世华地产提供的全方位专业房地产营销策划服务,真正实现旅游地产电商O2O落地。

记者:互联网+是今年被广泛提及的一个概念,这股互联网浪潮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房金周作为德佑地产启动“互联网+房地产+跨产业”概念的平台,德佑是怎样实现运用互联网思维运营企业的?

秦总:互联网+的概念可以延伸到任何行业,互联网金融、OTA等等都属于“互联网+”的跨界运营模式。作为德佑旗下的“互联网+房地产+跨产业”概念平台,房金周已整合了互联网金融、滴滴专车、酒店旅游等跨界资源,打造的房金宝首付贷、分期贷、众筹、团购、展会、行销等众多产品模式,已经深入到海南房地产项目的开发、营销策划、销售、后期服务等一切环节。

记者:房金周下一步有何战略部署?

秦总:房金周下一步将积极给自身做“减法”,精简所整合的资源,梳理出几大重点业务线。调整战略方向,将成为德佑集团岛外客源向岛内输入的窗口,重点服务海南房企。

记者:德佑集团目前由房金周、世华地产及三亚德佑地产组成,业务涵盖电商、新盘代理以及二手房板块,是全新的组织架构,您对目前的组织架构有何看法?

秦总:德佑集团现阶段由三亚德佑地产、世华地产、房金周组成,其中三亚德佑地产涵盖了大三亚范围的近30个门店,业务涉及一二手房销售、租赁;世华地产经营新盘代理及策划、顾问业务。三亚德佑地产与世华地产都是“地面部队”,属于线下业务范围。而作为新成立的房金周资源整合平台,其业务内容基本都在线上。我对德佑集团目前的组织架构非常看好,站在集团层面考虑,三大公司板块业务线涵盖了本岛房地产行业中从前期开发到销售再到后期装修设计甚至二手房买卖等一条龙服务,真正实现了房地产销售线上线下闭环的全方位服务。

记者:首届“三亚棚户区改造房产展销会”即将于12月5日举办,房金周作为承办单位,对于这次房展会您有什么期望?您认为展会对于三亚棚户区改造和楼市的意义是什么?

秦总:三亚房地产行业协会将此次房展会交由房金周来承办,是对房金周实力和能力的认可,我对此深表感谢,同时又觉得肩上所担负的任务及责任非常重大。本次是棚户区改造房产展会的第一届,展会致力于为三亚拆迁棚改户、广大岛外购房者与房企之间搭建一个广阔的租购交易平台,在服务购房者与房企的同时,也为三亚市政府棚户区改造重点工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目前三亚楼市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级分化严重,市场越发的看重项目的品质所在。对于今年的三亚楼市,您有何评论?

秦总:对于今年的三亚楼市,我个人认为已经到了拐点。经历了2014年到今年上半年的一个萧条期,三亚房地产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整个产业已经逐渐转变为买方市场。但在此次棚户区改造后,三亚市场又将释放出大批量的本地刚需购买力,再加上今年旅游旺季的上岛者,这将刺激三亚房地产行情回升。

记者:您在房地产从业时间有多长?对您来说,这个行业最具魅力的东西是什么?

秦总: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6年了,对于我来说这个行业充满了挑战和奇迹。很多曾经我以为不可能达到或完成的事情,都一步步变成了现实。

记者:请您为德佑集团及房金周发展寄语。

秦总:以德佑人、专业创值,德佑集团不仅仅在海南本土是行业标杆,更将以房金周为窗口导向,将房金周自身以及整个德佑集团的服务价值带出岛,在全国旅游城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