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全球首个冰雪海洋主题乐园7月在昆明开业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59:50

来源: 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从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石林冰雪海洋公园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业运营,这也是全球首个以冰雪、海洋为主题的游乐王国。

石林冰雪海洋公园是云南省“四个一百”工程、云南省重点项目。公园位于石林风景区核心区,占地300亩,包括大型室内滑雪场、梦幻冰雪王国、海洋世界、综合性室内儿童欢乐王国、室外欢乐世界、马戏表演馆、定制式儿童酒店等七大板块。

开园后,游客在石林不仅能欣赏到壮美的喀斯特地貌奇观,还能体验到雪地自行车、卡丁车、飞碟及爱斯基摩雪橇等雪上娱乐互动设施。

在春城享受

室内滑雪乐趣

冰雪王国,作为全球首创室内滑雪场及梦幻雪景公园,将阿尔卑斯山雪后的自然美景、极地的梦幻之光等在室内奇迹完美呈现,将滑雪、戏雪、雪景 观赏梦幻结合。包括室内滑雪运动、室内滑冰运动、雪地互动娱乐、艺术冰雕雪雕展、雪景公园观赏、神秘极地探险、飘雪灯光秀、雪地花车巡游8大主题。

冰雪王国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大型室内滑雪场、滑冰场,把北国冬天才能享受的滑雪运动带到云南。

王国内,还有超级冰滑道、雪山火车、雪地雪圈、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车、雪地飞碟、冰上碰碰车、雪地旋转木马、爱斯基摩雪橇等十几种互动冰 雪娱乐项目,以及艺术冰雕雪雕展。由世界级大师制作的几十座美轮美奂的艺术冰雕就成列在自然美景中,成为冰雪王国中独特的视觉体验。配合着设计师精心规划 的雪林中小木屋、雪山轮廓和狗拉雪橇等等场景,让游客仿佛置身于梦幻雪国的场景中。

在“梦幻雪景公园”内,冰雪教堂、冰雪咖啡吧、圣诞老人和他的小木屋、安娜公主和雪宝、雪雕作品等静态观赏作品巧妙地布置在雪景公园中,还原身临其境的雪景体验。

喜欢探险的游客,则可以化身爱斯基摩人,体验“神秘极地探险”,在神秘雪洞中邂逅迷离的极光,冰带在脚下裂开;或是坐上圣诞老人的雪橇,在雪地里奔驰,体验雪地花车巡游。

冰雪王国内还有“飘雪灯光秀”。伴随着音乐节奏,渐次点亮的彩灯为雪地木屋、教堂、森林披上梦幻的光影衣裳,漫天飞舞的雪花从冰雪教堂上空徐徐飘落,超炫的造型、明暗和此起彼伏的光影变幻。

八主题开启

奇妙海洋之旅

面积30000平方米的海洋世界,是以海洋生物展示、海洋动物表演为主,集互动、海洋科普、科教为一体的高标准海洋馆,包括远古海洋、热带雨林、深海传奇、珊瑚王国、梦幻水母、海底隧道、海豚剧场、白鲸歌剧院8大主题。

其中,“远古海洋”将利用制作模型、高科技手段等方式,人工造景出远古时期的海洋景观,并将许多远古时期的海洋生物以科普的方式展出,让游客体验2亿7千万年前的远古海洋。

在“热带洋流”,游客能近距离欣赏热带海洋生物、洋流形成、洋流生态,将丰富多彩的热带洋流展露无遗,高大的雨林之王,神秘的佛陀雕像,浓浓的原生气息扑面而来。

“深海传奇”则模拟水深200米以下终年黑暗的深海,生活在其中的生物都根据生态环境而成长为造型怪异的模样,深海传奇揭开它们的面纱,让游客近距离了解这些神秘物种。

“珊瑚王国”中,巨大的弧形视窗有种澳大利亚大堡礁的既视感,所有热带气候中的鱼群和浮游生物都展露无遗。另外,珊瑚王国展览馆还设置了专门的触摸池,游客可以给鱼群喂食,和鱼群近距离互动。

除了珊瑚,海洋世界中还有各种水母和海洋动物。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中,透过“梦幻水母”馆内的十几个圆柱缸,游客可以360度观察水母的形 态;“海豚剧场”里,海豚、海豹和海狮这些水中游泳健将将带来精彩的表演;来自俄罗斯的白鲸则将在“白鲸歌剧院”中用曼妙的歌声征服观众,样子笨拙的企鹅 也将在其中漫步。

海洋世界中当然少不了“海底隧道”,承载2000多立方米的巨大水体,让游客身临其中感受海底隧道的震撼效果。

此外,石林冰雪海洋公园内还有山顶游乐园,游客可从百米高空俯瞰石林,喀斯特精华地貌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