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4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环境下:北京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八一折

发布时间: 2016-05-09 11:35: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在持续降息、银根宽松、的大环境下,北京地区的房贷利率正在悄然下调,购房人正在迎来房贷政策最好的时代。记者近日从多方了解到,首套房利率虽然仍以八五折利率为主流,但执行最低八三折利率的银行正在不断增加,而民生银行对优质客户的最低利率已经达到八一折,即3.969%,明显领先同业。

现象

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八三折

根据统计,4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2%,继续创历史新低。环比上月4.54%,下降0.02%;同比去年4月的5.74%下降1.22%。在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中,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为佛山的4.18%,最高为乌鲁木齐的4.95%,北京为4.20%,相当于基准利率的8.56折。不仅贷款利率明显下浮,全国范围内目前有八成的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都有折扣,这一情况已经连续数月增长;而在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仅为四成。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虽然在北京地区八五折利率目前仍占据主流地位,但是农行、北京农商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及部分外资银行等都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基准利率的八三折甚至更低。

最低的当属民生银行。昨天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民生银行北京营管部宣布,自2016年5月1日起,实行差异化按揭利率政策,依据贷款期限不同,执行相应的利率水平。对于该行的优质客户,首套贷款最低利率八一至八五折区间浮动,在同业的按揭市场中优势显著。

民生北京营管部有关人士介绍称,经过四个月的市场探索对接,该行目前按揭贷款接单量在纯商贷市场占比20%左右,同业占比第一。对于首套按揭客户,执行八三折利率大概占比80%以上。

最低优惠利率标准各家银行不一样

据悉,能够给予最低八三折优惠利率的银行还不止这几家。不过,多家银行工作人员均表示,这个最低优惠只给予优质客户,具体什么标准,各行自有详细的评价体系。最基本的要求是个人信用良好、无负面记录、工作单位最好是知名国企或500强或行政事业单位。同时,银行都很重视客户的贡献度,那些在银行有大量存款、理财产品或购买了保险、基金等代销产品或拥有高等级信用卡的客户显然会更有可能申请到最低利率。

此外, 同一家银行与不同合作中介的折扣和要求也有所不同,甚至同一家银行的不同支行也可能分别对应不同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北京银行有关人士表示,只有合作中介推荐的优质客户才有可能享受到八三折的最低折扣。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