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4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五华地税对楼宇经济税收征管情况开展清理

五华地税对楼宇经济税收征管情况开展清理

发布时间: 2016-08-26 15:02:54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五华地税近期对辖区内部分商务楼宇(写字楼)税收征管情况开展清理,以摸清重点楼宇税源为目标,清理辖区漏征漏管户、做好指定行业或地区的企业涉税信息收集、整理、交换、分析、推送工作。

细化工作职责。通过分组清理、分头行动、分解责任,将清理任务落实到个人,用基础数据的采集、整理、比对、分析、预警来推送工作明确责任和时间进度。

核实基础数据。在实地检查核实取得第一手征管数据的基础上,同系统数据进行比对,进一步核实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筛选出实际有效数据,清理出纳税户的税务关系,列出辖区内和辖区外管户名单。

分析税源结构。对护国办事处楼宇产权使用情况进行分类,按从租或二手房交易等情况划分统计实际收入,并与近三年房产税缴纳情况进行分析比对,逐一排查税源风险点。

结果及时推送。根据比对结果及时清理漏征漏管户,追缴应缴未缴的税款。目前,五华地税已对柏联广场写字楼、福林广场、志远大厦、华尔贝大厦四幢楼宇的涉税信息进行数据分析比对并进行风险推送,前期共计推送风险数据77条。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