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保利大家9月3日准现房物业“铁定开盘”

保利大家9月3日准现房物业“铁定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9-01 16:15:1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25日,昆明市住建局对外发布的3张预售许可证,共为昆明楼市带来46.54万方的新增供应面积,而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位于昆明市五华区小屯村的花开香郡花园(A2地块),而首次获批预售资格的花开香郡花园(A2地块)也将为昆明市场新增近20万方的商品房面积供应。

根据资料显示,花开香郡花园为目前正在建设过程保利大家项目。作为昆明市五华区小屯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此次获得预售许可证的A2地块为项目首期工程,共包含8栋、9栋、11栋、12栋、14栋、15栋共6栋高层住宅,目前A2地块所有楼栋已经建成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装修工作。

保利大家

                            

随着预售许可证的取得,保利大家在如约兑现9月3日“铁定开盘”承诺的同时,也将以真正意义上的准现房呈现给广大昆明购房者。

2014年中,保利大家正式启动建设,过去的两年中,虽然遭遇房地产行业自我调整带来的下行冲击,但面对停工烂尾项目频发的市场现状,保利大家始终保持高效的工程建设速度。

今年7月20日,保利大家首期回迁房顺利交房,截止目前,此次获得预售许可证的A2地块所有建筑主体工程已全面建成封顶,且部分楼栋的外立面装饰也已竣工,9月3日开盘时,项目将为昆明市民呈现真正意义的准现房物业。

项目全部建成封顶,部分楼栋完成外立面装饰

                             

不同于以往的“准现房”概念,保利大家将在昆明首创“开盘便交房”的先河,即购房者在开盘时选定自己中意的房源后,可进入到尚在建设中的实际房源内部进行参观了解,在此之前,昆明从来没有一家开发商能够做到如此极致的准现房呈现。

相比以往工程进度稍快便吹嘘准现房概念的项目,保利大家“开盘便交房”,业主成功认购就开启入住倒计时的购房体验,无疑将改变昆明楼市的卖房流程,而保利置业“购买实景现房就是选择保障”的置业思路,也将带动昆明置业模式的变革。

地铁线路施工中

                           

与此同时,随着项目计划开盘日期的临近,保利大家的广告主画面也有原来的“9月3日铁定开盘”改为“开盘倒计时”,而这种倒计时的紧张感,不仅存在于市场对保利大家实景现房即将“开盘交房”的期待,更由于保利大家开盘期4%的合作建房优惠即将于9月3日取消,错过将“厚惠无期”。

据悉,本次开盘房源户型面积包括80—130平方米的三房和四房,其中,带装修户型有88㎡、106㎡、109㎡、114㎡三房,毛坯户型有79㎡三房、129㎡四房。目前所有房源均接受预定,在“开盘倒计时”结束前,出能够享受4%合作建房优惠以外,成功预定的客户可在9月3日开盘当天,享受3万抵8万的超高优惠。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