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今天昆明第19届房交会开幕 49个楼盘参展

今天昆明第19届房交会开幕 49个楼盘参展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31:4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3日上午9:00,第19届昆明房地产交易会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正式开幕,本届房交会将从9月23日-9月26日持续四天。自2015年中断一年后,昆明房交会重新回归公众视野,并联合昆明首届国际汽车文化节同期开幕,车展房展首次联展让今年的房交会颇具看点,而恰逢楼市“金九银十”,停办一年而重启的房交会能否刮起楼市热潮也成为关注热点。

26家房企49个楼盘参展

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年的房交会吸引了26家房企49个楼盘参展,众多一线品牌房企悉数亮相,现场参展楼盘优惠不断。此次房交会共开放5、6号展馆,6号馆为房地产项目展区,5号馆为相关产业展区,展会时间由以往的5天减至4天。

事实上,受到房地产市场调整的影响下,房企参展意愿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自7月20日宣布启动以来,今年房交会的招展情况就备受关注,参展的房企和楼盘数量也成为关注焦点。

昆明房地产交易会自98年开始举办,截至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历年的房交会既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一个重要的行业性活动。2016年注定是房地产发展不平凡的一年,政府部门为去库存频繁出台利好新政,鼓励已购代建、货币化安置、税收优惠、补贴政策、金融和住房公积金的支持等措施,积极地推动房地产去库存。春节后一线城市房价快速上涨,带动部分强二线城市回暖,外来入昆大型房企也加大整合并购的力度,各种迹象预示着今年将会是房地产回暖,市场信心逐步树立的一年。

从参展房企和项目就可见端倪,2015年昆明春季房交会参展房企不足20家,昆明本地参展楼盘仅7个,成为历届最“冷清”的房交会。而从今年的数据来看,经过一年的楼市调整,今年的房企参展意愿显然开始回升,26家房企49个楼盘参展,其中不乏一线品牌房企。包括碧桂园、恒大、万科、招商、金科、中铁等一线品牌房企将携旗下昆明楼盘悉数亮相,今年迅速扩张的碧桂园携旗下三个新项目碧桂园•都荟、碧桂园•凤凰湾、碧桂园•紫台首次亮相;金科昆明首作金科阳光里;万科旗下万科公园里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银海.泊岸、万科云子四个项目参展;恒大旗下除了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云报华府三个本地项目外,位于海南的恒大海南海花岛也亮相房交会现场,招商旗下的招商•海公馆、招商•雍景湾、等等一线开发商开发项目。

可以说,这些一线品牌房企的参展让本届房交会增色不少,几乎占据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半壁江山,而其中不乏入昆不久的一线房企,带着新亮相首次亮相,吸睛无数。

而本土房企也不示弱,包括本土房企“一哥”俊发地产、实力集团、尊良地产、子元集团、金马源、堃驰地产等均携项目亮相。俊发地产携旗下河畔俊园、金尚俊园俊发城、生态半岛的滇池俊府、盛唐城、时代俊园以及七彩俊园二期逸天峰7个项目参展,成为本届参展项目最多的房企。实力集团实力东盟森林、实力玖如堂、实力山水间、实力心城实力壹方城5个项目参展,参展项目数量仅次于俊发。而近期动作频频的尊良地产开发项目瑞鼎城也于现场展出,颇有看点。

首次房车联展亮点多

而除了参展房企和楼盘,本届房交会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首次房车联展带来的展会盛况。

从筹备之初,房交会组委会就透露,本次房交会增加很多新鲜元素,突出高性价比,其中联合车展负责方举办的首次房车联展成为最大的亮点。9月23日,第19届昆明房交会和国际汽车文化节同期启幕,市民仅需扫微信二维码即可免费入场。而按照车展的传统,需购票入场,此次联合房交会免费入场也将吸引一批车展观展人流量,对于房交会现场的人气及展会效果起到很大的带动作用,从开幕当天来看,人气不减。

据了解,此次汽车文化节设于1、2、3、7号馆举行,展会面积达35000余平米,而房交会设于5、6号馆,房展车展联动,让今年的房交会人气更盛,相比于2015年春交会内场冷清,外场蹭展“热闹”的现象,今年的房交会内场则更加热闹,多个楼盘现场举办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意向购房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参展的企业中,近半项目为海外置业项目,而今年的房交会则少了海外项目参展。

但从现场来看,除了参展的房企,房交会现场还有昆明市住保局现场进行保障性住房政策宣传,普惠园、盛惠园、颐惠园等16个昆明市市级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展出,供购房者咨询,也可现场进行公租房申请登记,除此之外,还有27家房地产相关企业参展。

除此之外,房交会组委会方面也为本届房交会顺利举办增加了一些特色活动,据了解,为了构筑房地产市场与城市建设和管理行业发展相匹配的宣传、展示、交易的平台,2016昆明房地产交易会期间特别举办专题活动:9月23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周强老师将在展会期间以独立经济人的身份做“供给侧背景下,昆明房地产的未来与投资建议”的专题讲座;云南能投集团也将在房交会期间进行城市建设产品路演活动。

而开幕当天,参展楼盘也举办各类现场活动,聚集人气,包括一些房交会专属购房优惠吸引购房者。对于许多观望的购房者来说,亦可前往房交会现场了解更多楼盘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