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昨日昆明房交会正式落幕 意向成交4.24亿元

昨日昆明房交会正式落幕 意向成交4.24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9-27 15:26:2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6日,以“房交会 购房惠”为主题的2016(第19届)昆明房地产交易会正式落下帷幕。房交会组委会也于当天发布了2016年房交会相关数据及情况总结。昆明房地产交易会自98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房地产交易会的成功举办,为昆明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做出了积极贡献。

17万人次观展 意向成交4.24亿元

此次房地产交易会在省、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的高度重视,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产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了解,本次房地产交易会得到了省、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开幕式当天上午,省、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领导亲临现场具体帮助指导,同时参观了昆明市公租房项目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万科、招商、恒大、俊发、碧桂园等开发企业展位,了解建设、销售情况,对此次房交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共58个楼盘、1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27家相关产业、17家主流媒体等参展,其中开发商自主参展楼盘有37个。组委会认为,虽然今年参展地产企业同比往年有较大减少,整体展会规模仅有往年的三分之一,但今年大型房企参展数量较以往有大幅增加,占据整个展会的半壁江山。

根据数据,本次展会期间共吸引17万人次进馆参展,最终房地产意向成交金额4.24亿元,面积为4.58万平方米(446套),相关产业意向成交3655万元。房交会组委会认为,今年虽然同比往年意向成交金额有下降近50%,但是整体参会规模不足往年的40%。大部分参展企业表示,展会效果超过预期。除此之外,房交会期间保障性住房展区参观、咨询人数达2万余人次,其中有131人现场登记申请保障性住房成功,保障房展区也受到市民较多关注。

展会品质提升 效果超过预期

今年房展首次与车联跨界合作,2016第19届昆明房交会和首届国际汽车文化节同期启幕,市民仅需扫微信二维码即可免费入场。而按照车展的传统,需购票入场,此次联合房交会免费入场也将吸引一批车展观展人流量,对于房交会现场的人气及展会效果起到很大的带动作用。入场登记也有效控制了无关人员的进场。据场馆各入口总体统计,展会期间共17万人次进馆参展,期中通过微信扫码入馆人数为12万人次,现场填表入馆2万人次。展会现场人气较旺,特别是开展首日和次日,午后6号馆人流摩肩接踵,各楼盘展台咨询人数也应接不暇。

同时,今年房交会呈现与往年的不同,往年,多数房企参加房交会只为图热闹,搞噱头吸引眼球,今年参展的房企大都走务实路线,奔着项目推介和产品销售而来,给予了购房者更多的优惠,以达到参展的效果。前来参展的大多市民也不再是单纯的赶热闹、看表演、拿礼品,而是实实在在奔着安家置业而来。

                             

而据了解,为保障展会顺利进行,组委会也进行了多方努力,确保展会秩序。首先,今年组委会协调车展共同举行微信扫码获取入场券的形式,接纳观众入场,有效提高到访人群的准确度。其次,为了维护展会秩序,在交警、城管等部门的支持下对海明路进行交通管制,组委会也安排安保人员对非参展企业促销人员在展馆内外的营销活动进行了管理和劝阻,蹭展行为得到遏制,展会交易环境有效改善。第三,对于历年来馆内音响嘈杂的问题,组委会也在现场和各参展地产企业签订音响管理承诺书,并加派人员巡馆,维护了良好现场秩序,今年的房地产馆的现场秩序受到地产企业和媒体的好评和表扬。

除此之外,房交会现场一如既往的设置了保障性住房展示区,除吉惠园、普惠园、泽惠园、铭惠园、盛惠园、祥惠园等1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展示外,现场设置的保障性住房咨询、申请、登记服务台成为最受关注的咨询服务点。

此次房交会,各项目虽然活动减少,但优惠不减,参展项目都显得更加的务实,以各种各样的优惠来吸引购房者。今年房交会参展项目优惠大致分两种,一种是推特价房,一口价房源,如金科阳光里一口价房源总价70—75万/套,要比正常销售优惠5万;野鸭湖推10套特价房,最高优惠80万,恒大云报华府特价房最高优惠48万等。另一种方式是在平时正常销售优惠的基础上再额外优惠,如润城,平时售楼部的优惠是小户型2万5抵5万,再加1.5个点的优惠,房交会期间则能在此基础上再加3.5个点的优惠。展会现场也采取多种多样的方式吸引顾客,今年颇为流行的VR体验、720°全景看房、机器人派送传单、高科技产品体验等出现在展位现场,市民可亲身进行体感游戏体验等新型互动活动为房企展位增加不少人气。

最终,参展楼盘中万科银海·泊岸、招商雍景湾、俊发生态半岛·滇池俊府、恒大云报华府、润城·九重锦、金科·阳光里6个楼盘获得2016昆明房地产交易会最佳人气楼盘奖。

房交会组委会总结认为,从本次房交会企业和楼盘参展和展会规模,可以看出昆明房地产行业正在筑底有望回暖;从意向成交,可以看出房价和成交量也在逐步企稳回升的过程中;现场优惠活动,可以看出我市各品牌房企库存压力不大,销售总体平稳可控。而本届房交会撇去浮华现本质,真正地在购房者和楼盘项目之间发挥了桥梁的作用。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