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买房注意这些细节 它将为你省十几万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15:49

来源: 中财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子,办银行按揭借款,发现这里面还有许多学识,有的稍微不留意,即是十几万、几十万的距离。对于工薪阶层买房的,要千万留意这些疑问!

一、借款利率的扣头

如今,买房时要以最新方针为准,必定要去查这个细节!

二、挑选还款方法

也许许多没买过房子的人,都不知道还银行借款还有方法能够选的。家庭条件限,能够省一点就省一点。还款方法有以下两种方法,供咱们参阅!

1、等额本息还款。

本来,你在看一手房子的时分,售楼小姐给你算的都是这种,由于每月还款数额固定,并且相对于另一种方法,这个金额更小,更简单被买房者承受。可是你们知道这个的真实还款状况是什么样吗?

以借款20年,借款100万元,算下来月还7485.2元月还款为例。每个月还银行7485.2元-----其间,5458.33元是利息,2026.86元是本金,也即是说,你还的钱,大多数是银行利息,而本金还的较少。

到了还款期限一半的时分(比方是20年还,你现已还了10年了),利息现已在前10年还的差不多了,可是你的本金还有很大多数没还的,这些是有必要还的,即使你10年后条件好许多了,能够提早还了,可是后边的根本是本金,利息很少,你提早还现已没有什么含义了。

你在银行,根本只跟你说这一种,由于这么,银行的利益才会最大化。

大多数家庭,已然借款20年,不可能会在很短几年就还完,可是10年后通常能还完。这么,银行的利息收益会削减许多,所以,他们这种方法让你前10年都在还利息,而本金根本没怎么削减。就算你有钱了,再还,银行的利息都收入了绝大多数了,你提早还对银行没什么丢失。

2、等额本金还款。

发现一个疑问,即是,银行不会主动提出有这种还款方法。根本都只说前一种。还好我之前了解过,就提出要还等额本金模式。这个仍是以借款20年,借款100万元,算下来月还9625元月还款为例。

每月还的钱要比等额本金多2140多元。其间-------4166.67元是本金,5458元是利息。

第2个月开始,只还9602.26元,由于本金上月还了4166.67元,这月利息从头核算,要少23元的利息。以此类推,越到后边还款压力越小。而最主要的是:当你要提早还款的时分,比方5年后,由于你挑选的方法,本金还的更多,这个时分本金现已相对上一种方法要削减了许多,提早还款的本金部分冲抵的更多,这么从头核算利息的时分要少许多利息支出(每少一年都是近万的利息)。

并且就算不提早还,这种方法,还20年,也要少还14摆布的利息!仅仅前期压力较大!可是为了久远的利益!

说一个比如:兄弟前几天去银行办借款签字,一起有7-8家人,都是购房借款的,兄弟排第2位,前面那个女的,5就签字走人了(签的等额本息),咱们在周围看,银行就事人员只字不提还款方法。

轮到咱们了,咱们提出要用等额本金还,那自己就把咱们带到行长室,喊咱们自个看两种方法的详细还款(后来才知道是成心把咱们隔离开来),然后就走了。等过了10多,兄弟和女友商议好,仍是坚持自个的挑选--等额本金。

咱们走回去找那个就事员,他现已在帮其他的人办理了,咱们在周围看, 悉数签的等额本息。后来又轮到咱们了,咱们提出仍是等额本金还款。这个时分,周围的人问咱们,“还有其他还款方法?”那个就事员立刻打断咱们,说是由于咱们条件好点,有才能想多还点。

兄弟理解银行的意思叫他们不要说了,咱们就几下签了字走了-------看来银行很不愿意让咱们挑选这个方法,由于银行少赚了许多利息。你想一自己节省2-3万利息,10自己即是20-30万,100自己呢?简直不敢幻想了!!!

作为通常阶层的人,采购房子是大工作。所以,在签定合同后,必定要在银行借款这方面多研究一下。本来这么算一算,银行借款这方面,合理分配,能够节省十几万元的利息支出乃至更多。折算成房价,即是少了近千元/平!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