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多家银行示未关停个人贷款

发布时间: 2016-10-25 14:17:15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行业动态


24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地区有些银行受“9·30”楼市新政影响已暂停新增住宅借款事务,引起社会广泛重视。记者从国有四大行和兴业、中信、恒丰等多家股份制银行等了解到,现在各行的自个房贷事务均正常展开,没有呈现停贷。

上述银行有关担任人均表明,现在自个按揭借款的恳求、批阅、放款都正常展开、没有改变。不过,各行已依照监管部门的恳求,严格履行新政的差别化信贷方针,即采购首套一般住宅首付不低于35%;为改进居住条件再次恳求商业性自个住宅借款采购二套一般自住宅的,不管有无借款记载,首付份额均不低于50%;采购二套非一般自住宅的,首付不低于70%。

在借款利率方面,各家银行均恳求首付最低履行基准利率的0.85倍,二套最低为基准利率的1.1倍。

“楼市新政后,购房交易量现已大幅萎缩,银行收到这方面的事务恳求也随之削减,不太可能自个进步门槛,把客户拒之门外,更不可能暂停事务。”一家国有大行自个金融事务人士表明,在自个房贷的批阅方面,则重申了曩昔监管部门的风控恳求,在“月供不超越每月收入的50%等”等具体条件上加强了审阅。

上述人士说,在近期举行的有关会议中,监管部门的确恳求各银行操控自个房贷增长速度,银行也会不折不扣履行调控方针。事实上,依照现在市场锐减的交易量,将来一两个月银行自个房贷肯定会降下来,但这不是银行给客户设卡,而是市场自个发生改变致使的。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