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武汉房价重回万元以上 主城区推盘力度加大

发布时间: 2016-10-28 09:49: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武汉楼市对新政的适应力非常强。仅仅过了一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就恢复了正常。而随着限购区域越来越多的新房源入市成交,武汉房价再度走向上行通道,连续两周的持续上涨后,目前已重回万元以上。10月第4周(10月19日-25日),据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武汉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370套,成交量环比减少1.2%,成交均价10399/平方米,环比上涨10.4%。

尽管非限购区域成交量依然可观,不过由于近期并无新房源入市,仅仅逆袭两周楼市便恢复正常,上周限购区域成交2475套,超出非限购区域的1895套。成交量最高的依然是黄陂,717套的成交量遥遥领跑全市。不过其他非限购区域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仅有东西湖片成交310套位居片区销量第五位,其余区域成交量均不足300套。

环线方面,上周二环内成交量全面回落,内环豪宅成交遭到腰斩。不过二环外成交量普遍增加,尤其是二至三环成交量增幅最大。而环线价格方面,内环受成交结构大幅变动,房价大幅上扬,主城区三环外则以光谷东带装修房的成交,房价也有大幅上涨。

市场供应方面,上周共有8个项目开盘加推,非限购区域仅黄陂区域有2个项目入市,其余6个住宅项目均位于限购区域,供应以汉口方向居多,新推户型以120平方米以内产品为主,无豪宅类户型入市。而开盘价格方面则可以看出楼市新政卓有成效,基本与之前基本保持一致,预计这种开盘价企稳的趋势将持续到今年年末。

从推盘情况来看,10月末将迎来推盘高潮,预计全市会有多达18个项目开盘加推,汉口以及武昌方向占大多数,且以二至三环间为主,推出户型方面,120平方米以内首次置业产品依然为主力,大户型以及豪宅供应量较少,不过由于目前楼市价格方面的控制,或许仍有不少楼盘会推迟开盘,采取“以时间换取涨价空间”的策略。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