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9月昆明新房二手房房价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 2016-11-07 09:4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0月23日,从国家统计局昆明调查队获悉,2016年9月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涨0.4%,同比去年9月上涨2.1%,增速相对8月均有增长(8月为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略涨0.1%,同比上涨2.0%。

数据显示,全国9月房价延续了8月的普遍上涨,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及二手房环比价格分别有63个和60个上涨,昆明涨幅相对上月增长,分别排70个大中城市中的第51位和第56位(8月分别排第60位和第66位)。

据了解,2016年9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从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8.2%。而昆明市9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环比上涨0.4%,与去年同月相比上涨2.1%。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