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昆明恒隆首度发声:春城商业模式革新启航

发布时间: 2016-11-08 14:0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1年,34.968亿元竞得84亩原昆明市政府土地,恒隆集团以“”身份亮相昆明,从拿地一年才举行开工仪式到确定2018年底分批落成开业,恒隆在昆明“七年磨一剑”的发展历程伴随着纷扰传言。

七年,中间有房地产市场的起起落落,有中国经济的跌宕起伏,有互联网的崛起和电子商务的兴盛……处于社会经济大变革期的商业环境,自然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当然也有昆明城市发展的巨变,面对这所有的变化,恒隆地产不断尝试去适应,不仅仅是其所打造的昆明物业追求对昆明城市价值特色至臻完美的适应,也包涵了对中国经济复苏的节点响应。从来都以低调示人的昆明的恒隆广场,面临两年后即将开业的昆明、云南市场,也真实感受到应当开始有所发声。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今时,在腾讯房产、网易房产、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力邀下,昆明的恒隆广场高管首度发声,副总经理谭景允先生代表昆明恒隆接收了我们的专访。他坦言,恒隆对于项目规划设计的要求很高,熟悉恒隆的人就会理解昆明的恒隆广场的做法。

昆明的商业环境正在发生变化,万达广场已经落地昆明,华润万象城也将在今后几年亮相五里片区,中粮大悦城和螺蛳湾中心签约现身环城南路,而位居昆明主城核心区的恒隆广场也定于2018年底分批落成开业。一个充满了竞争的品质商业时代正在临近,同样,这些大象级商业和众多其他层级的商业体共同构建烘托的昆明商业氛围日渐浓烈。新商业和旧百货,如何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如何不在商业市场新背景里沉沦,自然是我们关注的话题。


谈及老购物中心如何应对未来昆明商业市场的发展挑战时,谭景允先生表示,消费者的购物模式在不断变化,商场的发展也需与之并进。以恒隆的本身的经验为例,上海的恒隆广场和港汇恒隆广场也进行了优化和提升的工程,让顾客永远有新鲜感;香港的康怡广场建成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但生意一直很好,原因在于商场不断调整软硬件和业态组合。

事实上,我们已多次约访昆明恒隆,促成这一次访问的契机或许还有大连的恒隆广场开业这一重要节点,作为内地下一个开业的恒隆广场,昆明的恒隆广场将于两年后分批落成开业,备受昆滇各界关注昆明的恒隆广场到底是什么样子?在这个时候,有必要开始让更多的人认识恒隆、了解恒隆,给社会各界一些真实的、来自恒隆的声音,这样更有利于市场的健康导向和对恒隆的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

采访结束后,谭景允带着我们来到另一间办公室,指着对面不远处昆明的恒隆广场的工地说:“以后这两年,那里的工程建设将会日新月异,我们的摄像头将会记录下昆明的恒隆广场一层一层拔地而起。”他说,恒隆还将把拍摄到的各个工期的图片做成动画,见证昆明的恒隆广场的诞生。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