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2017昆明楼市如何发展?昆明房地产会增加很多高品质的昆明新楼盘?

昆明房地产市场将整体趋稳向好

发布时间: 2016-12-29 16:23:28

来源: 腾讯

分类: 业界访谈


多位房地产业内人士都表示,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2016年是向好的一年,从政策来看,无论是国家还是地方,都出台一系列利好楼市的政策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从市场来看,大牌房企动作不断,推出项目成交业绩都不俗;今年下半年以来昆明楼市的成交量、价格总体均呈上涨态势,市场呈现回暖迹象,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正寻求创新之路,无论在产品品质、营销模式上都有新的突破;从购房者需求来看,刚性需求、改善性需求成为市场的主导力量,消费者购房更加理性,高品质的昆明新楼盘更受消费者青睐。

展望未来,充满希望

昆明房地产市场将整体趋稳向好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明确了对房地产的定位,并且,对于房地产明年将如何发展也着墨不少,提出要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大起大落。由此不难看出,支持自住住房需求也是政策端不变的态度,要让房屋回归其居住的本质功能。

展望未来,积极的声音仍占绝大多数:“2017,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不仅是政策端的利好将继续,昆明房地产市场也正在迎来诸多利好,28日昆明正式进入高铁时代、昆明发布大健康城市计划《昆明市大健康发展规划(2016-2025年)》……在国内多数城市遭遇雾霾围城的背景下,昆明也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和气候优势,让宜居的口碑更名副其实。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市场需求仍在增长,这将对房地产市场带来直接的促动。用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韩忠庆的话说,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落地,未来云南省内产业配套和主要城市人口膨胀还有很大的空间,这也是未来我省房地产市场将持续向好的一个主要原因。他认为,2017年,昆明房地产市场将整体趋稳向好,房价也将平稳发展,这也是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关键。

品质筑家,幸福相伴

以此目标达成每个置业者梦想

“居者有其屋”,这是从古至今每个人对家的梦想,然而,回顾过去房地产市场调整这几年,房地产市场凸显的烂尾楼频出、开发企业资金链断裂、购房者筹集资金自救住房、开发项目配套无法兑现等一系列问题,也让不少人的筑家梦历经波折。由此,“品质筑家,幸福相伴”不仅是每个置业者的梦想,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应该以此为目标,为春城人民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住房选择。

恒大来了、万科来了、万达来了、碧桂园也来了……经过洗牌、调整后,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将在突围中变革,碧桂园控股云南区域营销总经理刘伟认为,明年房产的竞争将是巨头之间的竞争。那么,2017年也将会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年,巨头之间的竞争到底能为购房者带来些什么?

产品是房地产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已经传递出一个共同的声音:明年只有高品质的昆明新楼盘才能赢得市场。过去同质化的房地产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在这场行业变革中,房子已经不能仅仅只是单纯的建筑,而需要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产品本身在面积、户型、朝向、装修等方面也要更加精细和人性化。“我相信明年将会有更多高品质的昆明新楼盘供购房者选择,而且竞争也必然导致产品会越做越好。”刘伟这样说。

希望·2017,昆明楼市将如何发展,又将会有哪些高品质的昆明新楼盘实现购房者的筑家梦想,本站一一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 longxi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