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方旺片区廉租房(幸福邻里二期)环评验收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1-12 14:20:44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昆明楼盘网(www.loupan.com):根据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2013〕103号)要求,对官渡区方旺片区廉租住房(二期住宅地块)-----幸福邻里(二期住宅地块)竣工环保验收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官渡区方旺片区廉租(经济适用)住房(二期住宅地块)-----幸福邻里(二期住宅地块)

  建设单位:昆明未来城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昆明市官渡区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云南省核工业二0九地质大队

  建设内容:官渡区方旺片区廉租(经济适用)住房(二期住宅地块)净用地面积为48501.55m2,总建筑面积206865.98m2。项目主要建设16幢底商居民住宅楼,其中1栋14层(局部15层),1栋15层,6栋17层(局部18层),3栋18层(局部19层),5栋18层)以及配套的社区用房、地下停车场、水泵房、配电室等。

  三、公众参与情况

  2016年12月19日在昆明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网站上进行了全本公开。

  四、监测报告(表)放置地点

  昆明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纸质文本)、昆明市环境保护局网站、昆明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网(电子文本)。

  五、公示时间

  2017年1月11日至2017年1月17日止(不含节假日)。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项目建成后环保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了解项目对社会各方的影响及公众真实态度与想法,通过了解公众的意见,切实保护受影响人群的利益。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验收工作的意见看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官渡区方旺片区廉租(经济适用)住房(二期住宅地块)-----幸福邻里(二期住宅地块)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八、反馈方式

  昆明市环境保护局

  Email:hpgsfk @aliyun.com

  电话/传真:0871-64145789 0871-63149810

  通信地址:昆明市呈贡新区锦绣大街1号4号楼

  邮编:650500

责任编辑: longxi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