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近半月昆明土地市场成交超10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1-19 10:17:33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土地市场


  在13日昆明的一场土地挂牌交易中,新迎片区的两宗土地最终以2.69亿元的价格成交。加上月初长坡片区的3宗地块被打包以8.09亿元的价格成交,不到半月的时间,原本应该是“淡季”的1月,昆明土地市场已经成交超10亿元,而按照此前的出让计划,本月的成交盛宴还将继续。

  去年12月,昆明市推地50宗,供应土地2540.59亩,最终成交41宗,土地成交面积约1671.59亩,环比11月30宗、1036.18亩的成交量,增加了61.32%。而成交价格方面,12月土地成交总价达17亿,相比11月仅3.03亿元的成交金额涨了5倍多。

  而新年开局昆明土地市场供应仍未减少,来自昆明国土资源局的官方数据,1月昆明共计划供应土地48宗,累计出让面积为2140135.6㎡(约合3210.2亩),交易起价达到68.6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全市供应的48宗土地中,主城区推地27宗,超过一半,出让面积1464138.05㎡(约合2196.21亩),交易起价高达62.42亿元。

  此次土地出让中,中心城区地块比例也格外吸引眼球。除了前文提到的新迎片区两宗土地外,1月23日,小街片区7宗土地将打包挂牌出让,总面积约227亩,累计出让底价为20.8亿元,“小街片区城改项目规划已久,此次土地公开出让,其区位和集中放量,也将刺激中心区域增加新的开发热点。”业内人士分析,据悉,该集中地块将包含城镇住宅、批发零售、商务金融多种规划用途,未来也将打造成城市综合体。

  相关新闻

  去年12月昆明新房价格同比涨4.2%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去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昆明新房价格同环比继续双涨,环比涨0.3%,同比涨了4.2%,继续呈现温和状态。在昆明新房价格上涨的情况下,昆明二手房价格环比出现微降,环比降幅为0.2%。

  整体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在去年12月进一步回落。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3个月回落,12月份比11月份分别回落1.9和2.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继上月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回落后,本月昆明新房价格同比涨幅也出现回落,12月新房价格涨幅比11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春城晚报 记者陈辉)

责任编辑: longxi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