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上周商品房仅成交226套环降75.16%

发布时间: 2017-02-07 15:01:3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昆明房产信息网数据统计,昆明上周(1月30日至2月5日)共成交商品房226套,总面积15128.82㎡,虽较之2016年春节期间(2月8日-2月14日)一周11套、1027.55㎡的成交量来说较好来说,已属2016年春节后成交最为低迷的一周。

上周,昆明商品房仅成交226套,相较上上周(1月23-29日)下降75.16%,成交面积15128.82㎡,环比上上周下降84.86%,下降程度较为明显。

细看上周各天成交情况,成交的走低主要是1月30日-2月2日期间,4天时间仅有9套成交量,这也是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大部分人都还在过年或者外出旅游,而大部分的楼盘售楼部也仍在春节放假期间。而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商品房成交开始回温,2月3日开始便有了起色,2月3-5日三天共成交了217套、14505.15㎡,成交套数占据整周成交的96%,而成交面积占据了95.88%。成交最多的是2月4日,仅一天就成交了131套、6580.89㎡。

2月4日的成交高位归功于西城时代(建发曦城购物中心)的成交,仅1日就成交商品房72套、975.58㎡,这使得该项目成为上周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一名和成交面积榜第四名,套均成交14㎡,以其项目商铺成交为主。据了解,1月21日-2月12日期间,西城时代项目也推出了不少春节活动,到访项目售楼部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活动,成交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关注项目微信也可参与抽奖活动,丰富的营销活动也使得项目“收获”颇丰。西城时代COHO购物中心商铺建筑面积为10-30㎡,为托管商铺,目前有服装和餐饮两种业态的商铺在售卖,西城时代COHO购物中心预计2017年5月1日开业,目前已签约SFC上影影城、天空之城、必胜客、悠游堂等商家。

上榜的润城小区成交面积最大,项目套均成交91.43㎡,以改善型住宅成交为主。而位居套数成交榜第三名和面积成交榜第二名的绿地香树花城成交量为14套、1368.93㎡,套均成交面积为97.78㎡,据了解,该项目74㎡-116㎡高层住宅在售,整体预计将于2017年9月30日之前交房。除此之外,碧桂园紫台、中海半岛华府招商海公馆均以少量成交挤进上周成交排行榜前五。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