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涌鑫哈佛中心二期·昆明之窗开启尽在3.11!

发布时间: 2017-03-06 11:02:51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高铁开通了,呈贡作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走向世界的门户地位更加明显了;在诸多利好的刺激下,呈贡也更热闹了。这不,备受全城瞩目,紧邻泛亚高铁枢纽的涌鑫哈佛中心二期涌鑫·昆明之窗3月11日即将盛大首开。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鸟瞰图

开盘钜惠,不容错过

涌鑫哈佛中心由作为中国文旅地产和城市运营的创新者的涌鑫地产集团倾力打造,而此次即将开盘的涌鑫哈佛中心二期涌鑫·昆明之窗,以云南特色旅游产品集聚地为目标打造,正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将成为整个昆明、云南乃至全中国旅游的新名片。其中,第17栋公寓产品的开盘销售,则能更好的承载源源不断的旅客流量,必将成为昆明乃至云南的新标杆。

作为首次开盘产品,其房源保有量大,可选房源多,购房者更容易选到心仪的房子。同时,开盘当天无论是价格还是优惠,都会得到很好的体现,成功抢购的客户还可获得精美大礼包一份。此外,开盘现场设置多轮抽奖活动,iPhone 7、Bose音响、品牌行车记录仪等多重豪礼送不停!

 

奖品示意图(以实物为准!)

据悉,即将开盘的第17栋哈佛公寓,建筑面积24-80㎡,均价7200元/㎡;17栋公寓底商,建筑面积8-231㎡,均价2.2万元/㎡。同时在售的涌鑫哈佛中心井字时尚天街旺铺,建筑面积20-300㎡,主力建筑面积50㎡,首付15万起,总价30万起。目前,涌鑫哈佛中心先后与昆明市珠宝行业协会、昆明市茶叶行业协会、文山三七产业协会、云南省旅游商品协会等达成战略合作,各协会商户集中签约入驻,携手打造云南特色旅游产品集聚地,将吸引无数游客在这里消费。综合来说,涌鑫哈佛中心的商铺性价比极高,迎来了黄金投资时机,抢到就是赚到,机会不容错过!

天赋中心,潜力无限

近年来,呈贡新区的发展速度大家有目共睹!随着地铁、高铁的开通,昆明行政中心、高校的搬迁,以及商业、娱乐、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呈贡的人气越来越旺。此外,其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体系和打造“高铁经济核心圈”的战略规划更是将呈贡的发展推上了快车道。

 

涌鑫哈佛中心区位示意图

而占据中央商务区CBD龙头、大学城和金产区核心,毗邻昆明市委市政府及70余家部委办局的涌鑫哈佛中心,周边11所高校环绕,更有25万师生的消费作为保障。项目中50家酒店集群,每天上万游客入住,更将为项目汇聚强大的消费、娱乐、购物人群。

涌鑫哈佛中心,泛亚高铁近在咫尺,1、4号线双地铁无缝对接,连通高铁、连通机场、连通全城。“八入滇五出境”高速铁路网立体覆盖,连通全国,连通泛亚,云南高铁时代来临,云南旅游黄金时代来临!可以预见,未来3-5年,泛亚高铁每天将35万人流涌入涌鑫哈佛中心,滚滚人潮,商机无限!

目前,涌鑫哈佛中心周边多个商业中心陆续开业,肯德基、家乐福、CGV影院等已经入驻,项目自身配套24井字时尚天街,预计2018年年中全面开街,世界500强沃尔玛领衔百余品牌商家强势入驻,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学校林立,有师大附中、云大附中、昆三中、师大附小、云大附小、中华小学、呈贡三幼及11所高校;医院众多,有延安医院、昆医附一院、昆明市中医院等公立医院均建有呈贡分院……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完善,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11所高校环绕,25万师生集聚,紧邻泛亚高铁枢纽,双地铁无缝对接,璀璨中央商务区CBD,50家旅行社集群、50家酒店集群,100家美食、500家云南特色产品,翡翠之城 茶叶之城 鲜花之城 不夜之城,天天花泳表演,天天美女如云,天天游客潮涌,天天人气鼎沸,地球人 都爱逛这儿。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鸟瞰图

24井字时尚天街,层层退台,铺铺临街,美丽邂逅,无处不在。街铺就是金铺,铺铺都是摇钱树,井字天街旺铺,首付15万起。

街铺、公寓、酒店全球租售热线:0086-871-65901888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