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3-14 09:1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此图为网络配图

生完孩子后,女子穿上裤子,回头只看了一眼地上的孩子,然后就离开了车间。”这位医生说,很可能是之前要生产了,小姑娘自己一直忍着, 2只是最后出来的那一个过程。

2生完娃离开,“她连放着车间门口附近的包也没有拿走。也不知道是不是忘记了。”汽修店员工说,因为现在早上还很冷,她生完孩子,竟然连件衣服都没给婴儿盖,就这么走了。孩子光着身子躺在地上,如果再晚点发现的话,可能就没命了。昨天中午(3月11日),记者从警方得到消息,小男孩的母亲已经找到了。虽然刚生完小孩,但女子看起来精神依然非常不错,手上还一直拿着手机在看东西,不曾提过孩子一句!

位于杭州城北丰庆路695号的一家汽修店,早上员工们已经忙开了。当其中一名员工走到最左侧的那间车间,眼前的一幕,让他看呆了。怎么会有一个刚出生的男婴赤身裸体地躺在冰冷的瓷砖地板上,地上还有一大摊的血迹。“刚开始时,他一动不动,我们都以为他死了。可后来发现,他能动……”员工很快拨打了报警电话。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