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云南房地产去库存新模式发布会在昆明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3-18 10: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7日下午14时许,云南房地产去库存新模式发布会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由和平银谷联合多家机构发起并推出的“和平银谷惠购宜居买房计划——购房可享受50%补贴”的去库存新模式正式落地云南,并自即日起按新模式首度推出昆明程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溪水兰庭高端养生养老别墅项目,来自云南各行各业的200余名企业老总和100多家地产行业精英盛大莅会并共同见证,一场彻底颠覆房地产传统销售模式的“大风暴”正强势来袭。

 

据了解,和平银谷联合多家机构推出的房地产去库存新模式,其初衷正是基于贴合时势、切实落实房地产去库存政策,从“一带一路”做到利国利民,使购房者获得实实在在的资金补助以缓解购房压力,让更多的普通百姓能够立业安居。“和平银谷惠购宜居买房计划——购房可享受50%补贴”的方式,就是通过国企平台六大模式稳健安全的操作,实现20年时间补助购房者至少50%的房款。

此举对当地政府而言,能实现房地产快速去库存,增加税收;对开发商而言,加速售房,快速回笼资金;于购房者而言,获得半价补助,可以轻松安居;同时对于由该项目同步所衍生的基金会而言,也可获得更多捐助,更大更快更好地用于社会慈善事业,可谓是一举多得的大好事。和平银谷发言人李坚先生在会上作了生动而精彩的致辞。房地产去库存新模式项目核心人物、上海衡欧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陈正宗先生就“购房补贴一半房款”的房地产去库存新模式,在会上作了详尽的诠释和讲解,从项目参与机构、房地产发展现状、补助模式及分析、购房补助方案、风控分析、项目具体实施的问题等几个纬度,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说明。据了解,上海和平银谷金融信息服务中心是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批准成立的,是一家集投资咨询、财富管理、风险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咨询服务公司。其在云南率先推出的“购房补贴一半房款”的房地产去库存新模式,分别联合有银行机构、保险机构、专业去库存代理公司等相关合作机构,充分做到银行监管、国企管理、保险理财、专业资产管理机构投资运作,专款专用,最大程度地保障资产的安全性和购房者补贴的预期收益。

 

而整个项目的实操效果,就是要助力百姓安居,实现小康梦想。昆明程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溪水兰庭高端养生养老别墅项目,是“购房补贴一半房款”的房地产去库存新模式落地云南后的第一个实操项目,接下来,通过社会各界的更多关注和深入了解,相信在云南会有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和楼盘项目接受此种特惠补贴方式,毕竟此种模式,利国利民、利己利他。

会上,溪水兰庭项目开发商昆明程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伟先生,房地产去库存项目云南负责人金旺先生,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个险总经理李旭先生以及昆明瑞丰和房地产经纪公司的代表都分别就溪水兰庭项目的相关实施情况或具体操作方式进行了相关发言和介绍。作为首例实施“半价买房”新模式的溪水兰庭高端养生养老别墅区项目,位于昆明市“滇北锁钥”富民县,距700 亩,整体规划为伴山坡地别墅,有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独栋别墅等,富山丽水间,倾心打昆明的造养生养老居家福地。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