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昆明圆通山入选国内十大热门赏樱景区

发布时间: 2017-03-22 10:44:55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了解到,昆明樱花进入盛花期,许多包含赏樱的旅游线路预订颇为火爆,无论是本市、周边游还是出境游,赏樱景点都是市民旅游的热门之选。

根据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数据,今年国内赏樱游人次预计同比增长近7成。

 

其中,国内赏樱游热门城市TOP10为上海、武汉、无锡、杭州、广州、成都、南京、重庆、昆明、西安,其中武汉、无锡同比增速较快。从出游人气来看,今年国内十大热门赏樱景区分别是:上海顾村公园、无锡鼋头渚、武汉大学、杭州海皇星生态探险乐园、广州百万葵园、南京玄武湖、成都凤凰湖湿地公园、重庆南山植物园、昆明圆通山、西安青龙寺。

此外,日本樱花节3月15日开幕后,赴日赏樱游进入高峰。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赴日赏樱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了近3成,东京、京都、箱根、大阪、北海道是国人最爱的5大赏樱游目的地,线路价格较去年同期略有下跌,下跌幅度为5%左右。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