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戴德梁行:4350亿美元新资金投向商业地产

发布时间: 2017-03-23 09:2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22日最新发布的《GreatWallofMoney》系列陈述指出,2017年全球低于上一年的最高纪录,但这是2009年以来的第二高数值。

该陈述盯梢了投向全球房地产的新筹得资金总额,包含债券和股票。数据显现,全球资金总额较2016年降低2%,这是自2011年以来初次呈现下滑。但是,当时的资金规划是有史以来的第二高,反映了本周期内投向该领域的资金呈现了较大幅度增加。

陈述显现,美国以790亿美元可用本钱初次逾越欧洲、中东及非洲。亚太地区可用主权本钱微弱上涨7%,增加至650亿美元,反映了出资者需要的不断增加。

依据戴德梁行猜测,美国仍是2017年第一大方针出资商场,估计中国仍是第二大方针国家。戴德梁行认为,虽然2016年时期出资活动有所放缓,但投向美国商场的资金仍然很高;而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为房地产出资供给了扎实的出资基础,包含很多美国注册基金在内的很多海外基金都寻求在中国立足。

戴德梁行欧洲、中东及非洲研讨部主管ElisabethTroni表明,在投向房地产的资金规划挨近创纪录的情况下,出资者有必要突出重点,但要坚持灵活。虽然中心房地产战略仍具有很高的吸引力,但很多首要商场趋向于求过于供,出资者可施行“打造中心”战略,即瞄准尖端商场中可打造成中心财物的物业进行开发或改造。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