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9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昆明停滞楼盘虽有动静 “复活”前路仍很艰辛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5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周一,艾亭地产、云南碧桂园地产在春城晚报结合登载《关于上马村五华嘉园项目协作建房事宜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截至3月10日,有1/4团购客户选择保持购房;18日,西山区法院预备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的原东北海一宗商业综合地块,因无人报名流拍……种种迹象标明,昆明的停滞项目想“复生”,前路艰苦。

上马村项目

选择退房不计利息和违约金

上月,网下流传出一份《关于上马村五华嘉园项目协作建房事宜的告诉》,五华嘉园项目的新团购价调整至住宅7280元/㎡、车位12万元/个。

本周一发布的《告诉》显示,原五华嘉园项目协作建房合计3258户,截至3月10日,已签约确认的业主爲2835户,剩下13%未签约。签约确认的业主中,有2425户选择持续购房,有410户选择保持购房。未签约确认的业主爲423户,也就是说3258户中,共有833户选择保持购房。比例超越1/4的业主保持购房。

《告诉》还表示,未签约确认的业主,视爲保持持续购房,将作爲退房客户处置;未签约的423户业主,可自动联络各协作建房企业,要求退回团购款本金,但备注中显示仅限于实缴团购款,不计利息及违约金,这也是之前团购业主与开发商之间争论的焦点所在。

值得留意的是,2月发布的《告知函》明白,云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无限公司在完成相关确认函签署后,将于3月内正式启动项目停工。记者昨日走访发现,现场仍未见相关的间接停工停顿。按碧桂园地产云南区域营销总经理刘伟的说法,目前碧桂园仍只是介入上马村城改项目后期的理解调研阶段。

东北海项目

一商业地块司法拍卖流拍

上月底,西山区法院曾在淘宝司法拍卖上地下拍卖原东北海一宗商业综合地块,不过至3月18日拍卖截止日,该地块在22地利间内因无一人报名而流拍。拍卖信息显示,该地块面积爲44350.25㎡,起拍价爲6亿余元。

去年,由度假区牵头引入长丰地产拟对东北海接盘,不过尔后单方就债权数量成绩不断未达成间接协议。依照去年12月31日仁泽地产发布的关于公司债权和解任务的停顿公告,截至2016年12月28日,仁泽地产债权重组任务已片面完成,申报的债务总数爲95笔,除大港旺宝外,其他已100%固定了债务债权关系。

公告显示,仁泽地产目前已将债权本息锁定爲58.8亿元(含大港旺宝),较长丰地产接盘前提条件中本息债权要求仍超3.8亿元。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