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安宁启动72万平米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3-29 11:0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施行棚户区改造,有利于改善我市的全体相貌和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抽象,使安定变得愈加美丽,爲建成全国文明城市添加成功的砝码。”日前,安定市召开争创文明城市、改恶人居环境、棚户区改造任务会,正式启动72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项目。

近年来,安定市委、市政府高度注重棚户区改造任务,想方设法加大投入,统筹统筹,强力推进,获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旧城改造完成拆迁42.53万平方米,改造建立面积已超越230万平方米,旧城片区2598户居民群众喜迁新居。建成区面积从2006年的19.8平方公里,添加到2016年的35.39平方公里,增长78.7%。但是,城区仍有棚户区约90万平方米,放慢推进棚户区改造任务非常迫切。因而,市委、市政府决计抢抓国度放慢推进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片面推进主城区320国道旧城片区、窑窝片区、神平片区、观音山片区、连然街上下段和小菜园等6个片区72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这是安定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改造工程。

启动72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的目的义务,充沛表现了安定市委、政府坚持以人爲本、注重改善民生的执政理念和坚决决计。安定将以城乡环境整治爲抓手,深化推进棚户区改造,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立。棚户区改造资金将实行专款公用,财政、审计、监察部门将跟踪审计、全程监管。

往年启动的棚户区改造触及连然街道办事处6个社区、78家单位、1866户居民。安定将以负重奋进、迎难而上的肉体,以敢打硬战、善打硬战的良好作风,确保7月30日前完成神平、320国道旧城片区、连然街上下段90%的拆迁义务,6月启动320国道312队片区和小菜园片区征迁任务,年内完成60%的拆迁义务。坚持“以人爲本、依法补偿,优化房源、统筹布置”的准绳,强化措施,放慢推进,真正把棚户区改造任务抓成改恶人民生活的民生工程,抓成提升城市抽象的亮点工程,抓成促进经济增长的动力工程。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