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5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装修房子 尤其注意水电气和防火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1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最近,许多买了新房的家庭又开端忙活起装修的事情来。装修要留意的东西很多,其中平安是家庭装修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它不只仅包括装修进程中的平安,同时包括业主在当前寓居时的平安,省平安监管局(四川煤监局)提示您,装修房子一定不要无视这些平安留意事项,确保住得担心。

用电平安

家庭在装修的时分,电路设计和电器的装置都会触及到平安成绩,首先应该购置平安、合格的电器设备,请专业的工程人员停止操作;选择电线的时分要用铜芯线,尽量不要用铝线,由于铝线的导电功能差,运用中易发热;在电线的布局上,不能在墙上或地板上面间接埋电线,要用绝缘好的导管;装修进程中也要留意用电平安,不要随意搭接电线。

用水平安

触及用水平安的区域次要是卫生间和浴室,在装修前应该要在卫浴间放5厘米左右深的水,24后到楼下看看会不会漏水,不要等装修好了才做漏水实验,那时分返工就很费事了;另外铺设水管时,一定要反省好装置在墙体里的水管,不能有破损。

用气平安

在装置煤气管道的时分,要与电线管坚持至多10厘米以上的平安间隔,煤气灶要装置在防水、防火的地位,煤气开关要在分明的地位,不能包在柜里。

防火平安

家庭装修资料尽量选择防火资料,普通石材和铁制资料不易燃,但是木材、布艺比拟易燃,易燃资料应该远离火源。另内在装修的进程中,要制止吸烟,由于装修的时分室内有很多木板、木屑、油漆等,都是十分容易熄灭的物体。

房屋质量的平安

在装掉一些墙面,但是有些是承重墙,不能随意敲;有些家庭会选择运用大理石地板,由于石板较重,所以还要思索楼板的承载才能再合理铺设;另外吊顶的时分也要思索墙体和楼顶板的承重。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