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中国加速新型城镇化的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4-11 14:11:44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新型城镇化”一词不时进入公众视野。从年初举办的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3月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演讲》以及不久前雄安新区规划的出台,2017开年以来。新型城镇化”不时被重申、强调,已经成为全国2017年重点工作之一。据悉,新型城镇化强调以人为本,其中就业就是重要一环。有观察人士表示,新型城镇化若能确保城镇人口顺利就业,且收入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可有效拉动市场需求,带动中国经济向前迈进。

更将借力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新的飞跃。调研显示,而对于近年来始终维护较快增长速度的净水行业来说。净水行业实现千亿级规模仅用了7年,增长速度远超彩电、冰洗等其他家电行业,现如今,如何借助新型城镇化建设浪潮,实现行业新一轮腾飞,已经成为众多净水企业面临的新课题。

 

继续输出优质产品产品创新化。

准确抓住消费潮流,产品是净水厂商的第一道门面。才干让消费者认准“门面”激发更多需求。不管在一、二线乡村,还是农村市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8090后接力成为消费主力军,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已成为当下最热的消费趋势。因此,净水企业必需围绕年轻化消费需求展开技术、产品等方面的创新。

中国净水领导企业—沁园可谓风生水起。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方面。得益于十九年来对创新的坚持,不管在技术还是产品的推陈出新上,沁园都能够得心应手。据了解,沁园在产品智能化、超滤、反渗透、大通量等技术领域已经做出了不菲的成果,双膜双出水、模块式滤芯、全包式等设计也相当亮眼,符合年轻一代的口味。相关产品一经上市,立即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针对年轻化的消费主力,净水产品仍具有相当的市场潜力。净水产品的创新至关重要。而沁园立足消费者需求,坚持创新,保证产品品质,并不时为产品赋予新的生命力,胜利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值得友商借鉴。

准确击中用户痛点服务具体化。

一定水平上,净水器具有“三分产品、七分服务”性质。服务重要性更甚于产品本身。这一点上,净水器和空调有些许相似之处,即需要专业人员上门装置,否则产品摆在家中就是废铁一块。虽然市面上出现了一些用户可自行安装的净水产品,但由于非标准化、非专业化操作往往导致漏水等问题,影响后续使用。因此,装置仍需专业人员上门完成。

上门装置并非难事,城镇化程度较低的地区。但在后续的服务上,极少有厂商能够及时跟进。净水器并非“一装永逸”滤芯更换、机身维护若不及时,净水器也将变成“污水器”而新型城镇化过程中,基础设施改善、经济发展等因素有利于促进净水厂商服务点的入驻,从而改善净水产品售后服务状况。

沁园及时捕捉到新型城镇化推进发出的信号,据沁园内部人士介绍。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线下售后服务网络的建设工作,打造高效率、高水平的服务团队,并使之提供的服务工作具体化,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效果。

用以详细记录用户信息;完善的呼叫中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沁园还建立了规范的CSM客户管理系统。超越100人的客服团队365天全年无休,回复或解答用户咨询。目前没有更好方式解决售后服务问题的状况下,把人工服务做好就是传达品牌,发明效益。

攻占低层消费市场渠道多元化。

即可以实现建材家居、厨卫市场、保守3C地方百货、连锁超市、电商平台等几乎全渠道覆盖,净水行业有一个显著特点。也可以实现直销、会销、小区推广、网点、抢占终端免费送产品等几乎全方式营销。新型城镇化深入推进,对净水行业的渠道建设和营销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