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投资客看这里:未来*潜力巨大的6个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10:3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第一名西宁:

 

作为青海省会,房价居然连6000都站不上去,是不是感觉不可思议?可这是真的,在西宁现在还有许多4000-5000的商品房,虽然说不可能像北上广那样暴涨,可西宁的房子本来底数就很低,未来的*潜力还用怀疑吗?

第二名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在省会房价排名中总是倒数。即便是在房地产火得一塌糊涂的今天,仍然还有许多3000-4000的房子待售。许多人觉得那里风沙有些大,其实这都是谣传。现在的呼和浩特十分重视环境保护,整个城市已经焕然一新了。这么好的软硬件设施,直接让呼和浩特的房子成了抢手货。

第三名南宁:

 

这几年广西省会南宁的房价,一直都是不温不火。6000-7000还有不少库存,不过不用担心什么,因为随着中国和东南亚的经贸关系越来越密切,广西的地位会更加重要。到时候,各个产业也都会汇集于南宁,再加上港口优势,房价一定会冲天的。

第四名长沙:

 

一说起长沙,大家最先想到芒果台。可实际上,长沙的房价也很诱人,最多不过8000的均价,让各路投资客都跃跃欲试。只是,目前中部地区的整体发展速度还不高,所以长沙的房价并没有暴涨。不过,未来随着东部产业不断向内陆地区转移,长沙肯定是受益最大的城市。有了产业,房价暴涨还会是个梦吗?

第五名长春:

 

东三省的房价这几年被经济连累了,其中就以长春最为可怜,均价连8000都上不去。要知道,那可是国家最早开发的工业城市啊,第一条下水道、汽车都诞生在长春,城市硬件设施都很好。现在,振兴东北力度这么大,长春的凤凰涅槃是指日可待的。

第六名西安:

中国古都,无数名校云集于此。“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区域之一。目前,房价还不是很高,这可能和西安的产业基础相对不弱有关。不过,这几年大飞机和许多前沿科技制造业都选择在西安落户,直接刺激了西安的房价。不久以后,相信西安的房价肯定是一条向上的直线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