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昆明莲花池畔开发商称装修打穿楼板系操作不规范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16:59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春城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16:59整理提供】

3月18日,本报报道了昆明莲花池畔小区一业主在装修时打穿楼板的新闻(详见本报3月19日A06版),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在采访中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打穿楼板的点只是个别点位,并不能以点带面就说明整体工程存在质量安全问题。昨日,此事有了最新进展,莲花池畔小区的开发商公开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指出,莲花池畔小区项目符合设计规范及施工规范等国家相关规定,工程质量合格。打穿楼板是由于该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未按照装修协议操作不规范所导致的。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昆明莲花池畔小区,向小区开发商云南金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据该公司负责人宋先生表示,“小区工程是经过建设、施工、设计、勘查和监理五方验收合格的,工程不存在质量问题。在接到该业主的反映后,我们也积极与业主沟通协商。”据宋先生介绍,在业主反映了该情况并认为该点楼板厚度不足、房子存在质量问题后,他们立即派专业工作人员到现场踏勘了解情况,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得知,这是由于该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操作不规范,没有按照之前签订的装修协议所要求的管理规定操作,才导致房屋楼板被打穿的。

“虽然打穿楼板是由于业主违规装修所致,楼房本身并不存在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但我们与施工单位还是本着对业主负责的态度,按规范对其进行补强修复处理。”宋先生说,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也针对此情况作了回复,表示对此投诉的问题可做局部补强处理,不影响使用功能,更没有质量和安全隐患。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