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严抓炒房炒地

发布时间: 2017-04-17 09:58:5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积极探索创新土地管理利用和住房保证新模式。严格土地用途管制,雄安新区将认真制定土地开发利用、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搞大规模土地批租。健全住房保证体系,制定差别化购房、信贷政策。严格规划管控,严格控制地价房价。建立起一个既平稳有序又充满活力的土地利用和房地产供给市场,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效果,为新区规划建设顺利实施发明良好条件。

坚决严厉打击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15日发布政策。对炒房炒地、圈地囤地等行为,继续坚持严管、严打高压态势;对违法违规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手软。对一切妨碍新区规划建设大局的行为,都将依法予以坚决纠正。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发布后,据介绍。一些不法企业、房地产黑中介、投机商人借新区设立之机炒房、炒地,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干扰市场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雄安新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对新区区域内的有关土地、房地产开发等项目逐一摸底调查,逐一核对登记,分门别类、集中清理、依法整治。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