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文山号”文化旅游高铁列车首发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23:13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云南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23:13整理提供】

本报讯(记者 胡晓蓉 陈飞) 近日,昆明南至广州南D3804/1次“文山号”文化旅游高铁列车在云桂铁路普者黑站首发,这是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与昆明铁路局深化战略合作、促进经济文化发展的成功实践,列车的成功开行,有助于把文山打造成为我省旅游文化产业新高地、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和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文山号”文化旅游高铁列车从昆明南始发,途经滇、桂、粤3省区的15个城市,单程运行1283公里,运行时间9。其中,在文山州境内的普者黑站、广南站、富宁站停靠,实现了文山与广西、广东等重点旅游地区千里一日游的梦想。通过在“文山号”上展示具有文山特色的图文、视频、民族歌舞表演,以及各种特色商品展销,让更多的人了解文山,感受文山的魅力和风采,该趟文化列车也将成为文山移动的“文化旅游长廊”。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