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2017全国房企500强测评成果出炉 云南4家房企上榜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23:58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昆明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23:58整理提供】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已连续九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从本次入榜企业来看,今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头名位次首次易主,恒大集团凭借全年销售金额3731亿元、三年复合增长率54.9%、充足的土地储备、旅游和健康产业的布局等强势表现将连续八年位居榜首的万科挤至次席。此外,碧桂园以销售金额突破三千亿及领先的成本控制水平首次跻身三强位置。绿地、保利、中海、万达、融创、华夏幸福、龙湖和富力分列四到十位。其中,多年业绩稳定、管控规范的龙湖和布局均衡、利润率领先的富力并列排名第十。

本次测评产生的100强企业在近九年500强测评活动中,有25家企业连续9次进入100强。与2009年首次开展500强测评活动榜单相比,经过九年的发展,2009年100强企业中仅有41家仍保持在100强梯队,九年榜单对比显示榜单换血率近六成。其中,2009年100强梯队中51至100位的企业仅不足三成企业仍处在此次的100强梯队中。

数十入榜房企落子昆滇

从500强房企总部所在地作为划分标准来看,华东区域占比继续领先,中部企业进步明显。测评报告显示,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部和中部六大地区分别占500强的43.6%、15.6%、11.2%、3.6%、7.4%和18.0%的席位。从不同能级城市的销售情况来看,不论是销售面积还是销售金额,以热点二线城市表现最为强势,部分三线城市回暖明显。

不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上榜的500强全国房企中,除云南本土开发商外,目前还有数十家外来企业已相继在昆滇“开疆拓土”。排名前十位的房企中,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地、保利、融创等房企都已入昆落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