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百强企业利嘉集团 注资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

发布时间: 2017-06-05 08:5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8:59:58整理提供】

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一直是昆明人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采访了正林集团负责人,了解到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的最新动静,母公司利嘉集团为项目注入资金,这将极大的推进项目工程,也让业主的权益得到保障。

百强企业利嘉集团注资

据记者最新消息了解,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现已明确由母公司—利嘉集团注资,增派全新的管理团队,进行资源整合、多融资渠道、成本控制等综合能力提升,一切的动作只为了让项目更好,让业主更安心。

说起利嘉集团,他是正林集团的母公司,2017年三月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等荣誉,利嘉集团是一家港商独资企业,自1992年创立至今已辉煌25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开发足迹遍布福建、北京、上海、江西、湖南、湖北、安徽、广西、云南、香港、澳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投资领域涉及地产、交通、矿产、能源、林业、医疗、酒店、商贸、物流、证券等行业,总资产数百亿元的大型集团企业。

招商计划推进,工程效率提升

为了更好的了解工程进度,记者走访了工地现场,据内部工程监理表示:目前工程已有22栋楼房封底,仅剩1栋未封。基础建设已经完成,软通、内装、抹灰、设备安装等工程正在抓紧工序,调配人力,加强赶工,一切都在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有望在年底开始陆续交房。马街摩尔城正用实际行动一步步落实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人力资源调整,优化运作机制

公司架构也进行了改变,管理层人员调整,运作机制优化,战略发展方向明确......整合后的资源将对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产生正面的促进效果。如此大举动,足见利嘉集团对项目的看重,动用多方资源,只为保障业主权益,具备充足的信心把项目做到西市区乃至昆明都别具一格的全时态综合体,让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绽放本该属于它的精彩。

销售月月火爆,价格步步攀升 

利嘉集团的注资,让项目销售、招商如火如荼的进行,增强了市民朋友对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的信心,从销售上的火爆也可以看出一二。每天到访营销中心的人员络绎不绝,马街摩尔城也在两个月之内进行了三次价格调涨,显而易见业主对项目具备了充足的信心和对项目的认可。

通过全程走访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记者了解了项目背后更多的事由,并不是大多数业主所看到的现状,面对捕风捉影的讯息,大家还是有必要详细的去了解。项目负责人一直在寻找解决工程进度的方法,现在母公司利嘉集团的资金注入,让业主朋友放心,项目有望在年底陆续交房,尽快实现入住新家的梦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