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涌鑫哈佛中心投巨资打造璀璨之城旅游之城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2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0:28:20整理提供】

▲2017年6月3日下午,80万方文旅城市综合体——昆明涌鑫哈佛中心商户签约仪式举行。呈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劲先生(嘉宾席前排左一)到场与涌鑫集团吴涌钧先生(嘉宾席前排左二)等嘉宾共同上台见证签约,昆明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嘉宾席前排左三)到场祝贺。

涌鑫哈佛中心不仅汇聚云南旅行社集群、50家酒店集群、空中透明花样游泳表演中心、云南特色旅游产品集聚地!还重金邀请在全国服务20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总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商业包装和亮化设计经验的专业公司,为项目做整体商业包装和亮化,通过主题景观广场,整体灯光亮化,围绕云南特色文化,打造让游客流连忘返的时尚天街。

▲2017年6月3日下午,广东中烨设计公司总经理凌泉先生,在涌鑫哈佛中心商户签约现场,就项目整体商业包装和亮化做专题讲解:

涌鑫哈佛中心在现有建设基础上,

还将投入6000万元,

打造商业天街炫丽之都!

以及项目整体高层和超高层楼体的亮化。

24时尚天街的拉膜上灯光璀璨,

连接商业的天桥连廊通过灯光渲染,

成为浪漫的灯光秀场,绚烂多彩。

四季花海时光隧道,动感互动照明,

让游客置身于奇妙的时光空间,

流光溢彩,精彩纷呈,流连忘返。

浪漫之城,不夜之城!

让呈贡新城的夜晚不再无聊!

让呈贡新城的夜晚不再寂寞!

让呈贡新城的夜晚从此璀璨!

让云南新的游客集散中心从此璀璨! 


结合项目中商业天街的连廊,打造炫丽的“四季花海”,置身四季变换的奇秀炫场,让游客流连忘返!

项目中楼体灯光以动感的荧光效果与科技感相结合,凸显动感、时尚、浪漫,整体亮化做到生动、炫彩。

项目中的井字天街popo浪漫广场,情侣与爱情专属的邂逅圣地和表白天堂(示意图)。

动感互动照明(示意图)。灯光与人进行亲密的互动,虚拟和现实的灯光互动体验,打造魔幻、浪漫、激情的互动场景。

项目首创商业街区拉膜覆盖,遮阳避雨,舒适休闲,对街区积聚人气将起到积极的作用。项目将投入先进、时尚、动感的灯光技术,在拉膜上演炫彩的灯光秀场,上演视觉盛宴!

项目中的下沉式广场主题顶棚, 结合主题景观打造炫丽的灯光主题秀!

空中透明花样游泳表演中心,打造云南旅游新美景。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整点上演。美人如鱼,领舞人潮,游客如织,在购物中赏美,运动中赏街,在窗前流连,天天人气鼎沸,让全昆明向上看!除整点上演精彩的花样游泳表演外,还可以通过激光、灯光声电和 VR特效,打造云南最具时尚和科技感的大型空中透明虚拟灯光秀,极大吸引游客的眼球,成为引人入胜的游览圣地!在这里现实美景和美女与虚幻的水族世界相得益彰的精彩,更充满了对未知世界的浪漫想象和惊奇探险。

云南特色文化主题景观,沿彩云南路大象主题景观公园局部(示意图)。

项目地下商业广场与双地铁商业无缝连接,联动地面22万平米24井字时尚天街,炫动琳琅秀场,更是时尚灯光的秀场,是满目璀璨的时尚和繁华!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依托大学城、服务大学城、提升大学城;依托泛亚高铁枢纽、依托呈贡新城将成为云南新的游客集散中心,打造“高校+高铁”“酒店+旅行社”“美女+旅游”的涌鑫特色服务型、体验型、旅游型文旅城市综合体。项目中有50家酒店集群,涵盖商务、快捷、精品酒店、情趣酒店、民宿酒店、三星级酒店、四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总体达7000余客房!每天上万游客入住,为项目中的井字时尚天街汇聚强大消费、娱乐、购物人群,为项目中的云南特色产品和广大商户提供稳定的游客消费!

目前涌鑫中心招商比例已达50%,距涌鑫·昆明之窗24时尚天街全面开街,还有一年半左右的时间。相信涌鑫哈佛中心投巨资为项目进行整体商业包装和亮化,倾心打造时尚之城、浪漫之城、不夜之城, 必将让新昆明商业中心的夜晚从此璀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