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云南上榜毕业生最爱的十大旅行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7-06-22 10:39:2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驴妈妈旅游网日前发布《2017夏日国内旅游趋势报告》显示,云南分别上榜“国内游学游五大热门目的地”和“毕业生最爱的十大旅行目的地”。

《报告》显示,今年夏天,国内游客出游意愿高涨,驴妈妈平台国内旅游人次预期将达到去年同期的3倍。从出游群体看,学生族和亲子游成为主力军,其中,12—22岁的学生族占订单比近3成,携带2—12岁儿童的家庭游客占比超5成;出游时间上,7月中下旬至8月初是夏日出游最高峰,预计届时水上乐园、漂流等玩水景区将出现“下饺子”般的壮观景象。

在持续高温的炙烤下,避暑游一直备受游客喜爱,而随着亲子游市场不断井喷,夏季也成为亲子游的爆发期。在各类亲子游产品中,将科普、探索等知识融入旅游的夏令营线路较受欢迎。其中,云南、北京、广西、陕西、福建是国内游学游最热衷的五大热门目的地,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学习历史文化、参加夏令营成为游学三大热门主题,让孩子在旅途中不断增长见识、学习知识,寓教于游。

随着近期高考、中考的陆续结束,毕业旅行也迎来一波出游高峰。《报告》显示,今夏,国内毕业旅行预订人次是去年同期的两倍,特别是中高考结束后的一段时间,预订人次比之前几周猛增300%,呈现井喷势头。其中,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云南、海南、广西、江苏、山东是今年暑期毕业学生最爱的旅行目的地前十位。

毕业生更愿意和谁一起出游?《报告》指出,65%的毕业生选择与同学、朋友一起出游,26%的毕业生选择和家人一起毕业旅行,独自旅行人数占比最少,仅占9%。从出游天数来看,预订长途旅行的人次占比超6成,其中出游天数在7—9天占比超3成,出游天数在5—6天以上占比达2成,10天以上占比达1成。

放松身心、休闲度假是毕业旅行的主要目的。《报告》显示,游山玩水、体验风土人情等主题受到毕业生群体的青睐,如驴妈妈推“开心驴行”推出的“昆明、大理、丽江三飞6日游”,体验洱海骑行,置身大理千亩花海,观看丽江千古情演出,登玉龙雪山之巅。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