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昆明三大主题乐园将于2019年开业 快来旅游吧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22:58

来源: 云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9年,昆明有望一口气开业三个主题乐园。一个是太平的昆明大白鲸·奇幻世界,计划2019年10月前建成营业。另外两个在草海,是万达城的海洋乐园和娱雪乐园,有望2019年年底开业。算上计划于2018年6月开业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大型主题乐园,两年半内,昆明大型主题乐园数量有望从现在的3个迅速增至7个,这对昆明的旅游业来说堪称大事。

大连圣亚公司在其它城市的海洋主题乐园

2019年最先开业的是太平的昆明大白鲸·奇幻世界(原称大连圣亚伊甸园海洋公园)。根据政府网站最新披露的消息,昆明大白鲸·奇幻世界计划2019年10月前建成营业。该主题乐园一期拟用地面积约1093.05亩,总投资约50亿元,主要打造“蓝色迪士尼”,其中包含暴风雪·海滩、快乐·滇海、金丝雀·海湾、人鱼·部落、精灵·探险岛5大主题板块,意在打造含有海洋生命文化的互动体验式主题公园。而项目一期建成后,年游客量估计在300万人次以上。目前,项目343亩土地已经完成出让,并于3月28日举行了开工仪式。

同年,草海万达城内的主题乐园也有望开业。整个草海万达城项目占地3457亩,根据最新版的规划方案,项目将在保留觉海寺的基础上,新建住宅区、万达茂、写字楼、主题公园、五星级酒店、六星级酒店、中小学、国际医院、湿地公园、游船码头等。而规划所提的主题公园包括了海洋乐园和娱雪乐园两个。草海万达城开业时间计划在2019年年底,这意味着两个主题乐园也有可能同期开业。如果靠近主题乐园的游船码头能够在同一时间建成的话,届时游客可在码头乘船逛项目内的两大主题乐园。

在这三个主题乐园开业的头年,位于晋宁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大型主题乐园也将实现开业,开业时间预计定于2018年6月。

从目前能够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昆明现已开业的主题乐园包括云南华侨城温泉是世界、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和公园1903梦幻联邦乐园。而两年半内,昆明的大型主题乐园将从现在的3个快速增至7个,2019年有望成为主题乐园开业高峰期。这七个主题乐园将分布于草海、阳宗海、石林、晋宁、太平以及昆明滇池路。

按照以往的经验,每每有大型主题乐园出现都会直接带动区域旅游业的发展。所以昆明2019年一口气开业三个主题乐园,对当地的旅游业来说的确算得上是大事。大型主题乐园运营之后必然会导入巨大的人流,巨量的客流将给乐园周边的酒店和商业带来新商机。另外,游客对旅游交通的通达性和及时性有很高的要求,这也会进一步推动区域内交通等配套的提升。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