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万科物业参股云南巨和物业 共同开发云南物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6-29 11:33:58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国内动态


日前,云南巨和物业与中国知名品牌万科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科物业正式参股云南巨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云南巨和物业股东并任董事。

据了解,万科物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在国内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认知度,并连续八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00第一名,在品牌、资金、技术、创新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始终引领市场前列;巨和物业作为云南本土的知名物业服务企业,服务面积已超1100万平米,物业服务涵盖云南昆明、保山、临沧、德宏、曲靖、玉溪、红河、大理、普洱、西双版纳、文山等地区,连续4年位列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在物业服务本土化、保障房物业服务、地州延伸等方面本地化优势和特点明显。

巨和物业介绍,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对彼此价值观和服务理念的认可,是全国领先物业品牌与云南当地品牌的强强合作。双方形成战略合作后,万科物业将向巨和物业全面输出万科物业独创研发的全国领先的“睿服务”管理平台,系统和技术并充分融入巨和物业在云南本地的管理经验。

通过此次合作,万科物业的品牌、技术及理念在云南得以更广阔的延伸。同时,巨和物业服务的业主也将直接体验和享受万科物业的优质服务。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将进一步深入整合物业服务和管理运营,逐步达到万科物业“一体化运营”,并在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落地万科物业的“四有”、“五好”,大幅促进业主资产的保值增值。

巨和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在合作中发挥彼此优势的同时,也将在管理,运营和技术升级方面实现无缝共享,不断突破创新,将带给每位物业用户更高效、更美好、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闻链接:

万科物业

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住宅物业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基于资产的服务、基于楼宇的服务和基于客户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服务等六大业务单元。

巨和物业与万科物业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云南物业市场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围绕房产售后市场,万科物业从管理向交易和服务延伸,积极推动市场化运作,打造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促进物业行业升维。

巨和物业

巨和物业与万科物业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云南物业市场

巨和物业是一家立足于西南的私营物业服务企业,专注于住宅物业、保障房物业、公建型物业管理服务,云南省内接管项目接近60个,合同面积逾11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